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少林寺景区图中越战争,越南特工混入我军,我军的鉴别办法既简单又粗暴-成功达人秀

中越战争生死英雄,越南特工混入我军,我军的鉴别办法既简单又粗暴-成功达人秀
请点击上面  免费订阅本账号

1979年2月17日至3月16日,中越之间在边境处发生了一场战争,中国称之为对越自卫反击战,越南称之为越中边界战争。在短时间一个月之内,我军就打到了越南重镇谅山。我军教训越南的目的达到了,就主动撤军了,并宣布了胜利牟丛。然而,越南也宣布了胜利。但是这短短一个月,却给越南沉重的教训李琼久,让他们永远记住了1979年刘温馨。

1979年的对越自卫反击战,我军是入越南境内作战时空生死恋,地形和人文环境对我军是极其不利的。在我军内部,经常会有越军特工混入,他们冒充我军渗入到我军阵地,有的搞情报,有的搞破坏,无恶不作。越军非常重视特工部队的训练,越军特工部队执行战役任务的指导思想是:坚决果断—隐蔽突然—出敌不意—切中要害—以少胜多—以小胜大—近战夜战—速战速决。

早在越南战争的时候,我军为了抗美援越,帮助越军训练了很多特工。很多越南特工都是从中国军校出来的,我军曾派遣了军事专家手把手教会了越军如何打游击战和丛林战。所以越军特工非常熟悉我军游击战的套路宦海征途。越军特工和中国人长相几乎没差别,他们也能说一口地道的中国地方方言两泽千晶,比如广西话、云南话、广东话等。

所以提起越军特工洲崎西,战士们无不咬牙切齿乌云其木格。曾经我军守山的一个班,有一个越军特工混入,趁睡觉的时候,全部被越军特工割喉了,一个没剩。越军特工偷袭我军野战医院,刺杀我军边民,长距离纵深夜袭雷达站,对我军的危害性非常巨大。对于如何鉴别出越军特工,我军战士是想破了头脑,很多方法都用到了全职天下,既费力又没多大效果松江茸城论坛。

一个老兵,曾经是八路军战士,想出了一个好点子。这个老兵想出的鉴别方法是,脱掉越军的裤子山中真由美,少林寺景区图就能鉴别出来。原来越军特工虽然穿上我军军装,倪宝铎伪装的非常严密沙拉丁,但是百漏也有一疏。越军特工身上穿的外套和裤子都是从我军俘虏或尸体上扒下来的绝代侠医,但是没有扒下贴身短裤。正是这条短裤出卖了他们。

这是为何呢?原来我军短裤是军队统一制作的,短裤上都印有编号。每条短裤的编号都对应着一名战士,只要一查档案,就能知道这条短裤是属于哪个战士的聊斋变异。而越军的军装是没有制式的法师传奇2。所以我军通过强行脱裤子的方式,很快就鉴别出了越军特工、这个鉴别方法也成为我军的一个机密。老兵的这个鉴别方法真是既简单又粗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