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尤尼斯丰宁搞事情,要建承德版“非洲大草原”和4A级“茶盐古镇”-承德晚报

丰宁搞事情迷失始祖幼龙,要建承德版“非洲大草原”和4A级“茶盐古镇”-承德晚报

丰宁这是要崛起的节奏!

5月8日,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河北旅投集团旅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嘉和国际饭店举行。
这次合作的项目主要有两个,投资很大兰鸽,前景很好。
分别永太兴疏林草原和万胜永茶盐古镇4A级景区建设肖志恒。
这不是一般的小投资战气凌霄,是两个超级大项目。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出席签约仪式。河北省旅发委副主任赵学锋,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边东海,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助理丛文建,省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良,省旅投集团总经理范宏杰、副总经理李军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01
永太兴疏林草原——
承德版“非洲大草原”

项目规划面积66平方公里,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北部,永太兴草原林场境内苏苑实验小学。南距丰宁县城120公里,北距多伦县城30公里(景区距多伦西山湾水库20公里),西距大滩京北第一草原70公里,东与围场五道沟风景区、御道口风景区相连,距御大线旅游路10公里。
景区内有一望无际的草原、奔流不息的滦河、绵延不断的秦长城、波光淋漓的湿地等让人流连忘返的自然美景,酷似非洲大草原砭萃网。
过去,由于景区地处多伦、围场、丰宁两省三县交界处,没有正规道路四面丘陵、高山、滦河环绕,没有越野车很难进出,外界很少有人知道。

随着承德市旅游公路御大线开通金万维,草原林场对这里进行了统一规划,初步规划建湿地公园、疏林草地、狩猎场、远山森林四大景区。
未来产品体系包括:康养度假(依山酒店、太兴民宿、野奢酒店)、拓展运动(游猎谷、探索谷)、生态休闲(滦河风光谷、花海河湾、滨水营地)、文化体验(艺术基地、太兴古村)。
在河北旅投集团招商项目书上,永太兴疏林草原初步估算本项目总投资约54亿元。
承德版“非洲大草原”能建设起来吗?这里要说一件事情。
4月7日上午,河北省重点国有企业与香港中资企业商务座谈及项目推介会在香港世贸中心举行猪油膏怎么用,河北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良向与会香港中资企业第一个也是重点推介的项目就是永太兴疏林草原,可见其分量。
(河北旅投集团在港推介重点项目)
02
万胜永茶盐古镇——
4A 级的茶盐古镇景区

项目地点位于丰宁万胜永乡万胜永村,投资估算在20亿元人民币左右。
历史上,清代多伦会盟(1691年)后,多伦商业逐渐兴盛起来,这些道路便成为京津冀直隶、山西乃至全国茶业、纺织品等物资进入多伦的通道,也是蒙盐、牲畜、皮毛、木材等进入内地的商道。从清康熙年间兴起到民国时期衰落于都人才网,前后繁荣200多年。

茶盐古镇下众多道路被命名为“茶盐古道”怪医杜立德,它西起大滩,东到外沟门太湖大学堂,包括通往草原、多伦的道路。
打造“茶盐古镇”,古镇集合旅游、住宿、餐饮、娱乐、商业购物等多重功能,同时是“茶盐古道”的中心节点与旅游咨询服务中心。
据了解,尤尼斯万胜永茶盐古镇将与大滩马文化小镇、鱼儿山飞行小镇森吉图满乡小镇、草原乡边塞军镇共同构成丰宁五个特色小镇,旅游吸引力指数倍增。
“丰宁满族自治县与河北旅投集团举行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承德加快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河北旅投携手承德长远布局的又一战略之举。”
“这次丰宁与河北旅投携手,启动实施永太兴疏林草原和万胜永茶盐古镇4A 级景区建设,是双方优势互补的一次合作,必将为承办好2018 年河北省旅发大会注入新的动力活力,瞿天临也必将为承德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快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胖妞吧。”
(文 / 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