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尼桑工具车临漳有两个乡撤乡设镇,看看是哪两个?-云端临漳

临漳有两个乡撤乡设镇,看看是哪两个绿森数码?-云端临漳

3月1日下午尼桑工具车痴心爱人,临漳县章里集乡、香菜营乡撤乡设镇揭牌仪式举行。张梦瑾县政协主席王万录猎才医药网,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利勇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政府副县长张海平出席揭牌仪式。县委组织部、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章里集乡、香菜营乡机关干部、各村“两委”负责人、乡直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王万录、段利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章里集乡、香菜营乡撤乡设镇表示祝贺,向为此付出巨大努力的各位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马步芳。在致辞中指出,章里集乡更名为章里集镇逸笑倾城,香菜营乡更名为邺城镇是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高屋建瓴冷爵迫爱,为加快实现全县建成小康社会步伐而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惊爆十三天,充分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这两个乡发展的关怀和期望耳濡目染造句。撤乡设镇,标志着章里集乡、香菜营乡的历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标志着这两个乡的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柳下大,必将突破要素制约机战d,进一步释放改革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迎来发展史上的一次质的飞跃。希望章里集镇、邺城镇党委、政府一班人紧密团结,精诚协作,奋力拼搏军情会客厅,再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李蕴桥 ,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云端临漳┝
以乡音 ? 聚乡情 ? 爱乡土
编审:王静
编辑:敬伟 摄影:张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