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尼赫鲁大学临颍小伙长能耐了,对女主播骗财骗色,结果......-临颍掌圈

临颍小伙长能耐了深职院校内网,对女主播骗财骗色,结果......-临颍掌圈

女主播带男网友回家一觉醒来钱财却被盗
网络女主播约男网友,却惨遭偷去手机和金钱。近日,南都记者从江门市公安局江海分局获悉,目前该案嫌疑人已被逮捕此地别燕丹。
记者了解到,2017年9月26日,事主阿盈(化名)在陌陌软件直播时,一名自称为王某的男子为其打赏,后二人在软件上聊天。在网上,两人逐渐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阿盈邀王某到江门游玩女亲王。

图片源自网络
10月13日甘鞭,王某如约来到江门黄舒骏老婆,阿盈将其带回家中居住。
10月18日7时许,阿盈睡醒发现放在床头柜的一台iPhone7 Plus手机和放在鞋架手提袋内的约820元被盗,王某却不知所踪,尼赫鲁大学无法联系。
10月19日,阿盈到滘头派出所报案。
有多次盗窃前科已被检察院批捕
根据事主的陈述蒋孝刚,在江海刑侦和网警的协助下拉里伯德,民警通过排查和事主指认确定了王某的身份。民警发现,王某有多次盗窃前科,且已于当日购买了返回河南的火车票。
民警确认王某有盗窃的重大作案嫌疑,遂对其办理网上追逃。姜正阳

2018年2月24日天谴之心,在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的协助下将王某抓获,滘头派出所民警遂至河南将其带回武德皇后。期间,民警还发现王某此前已被法院纳入失信人员名单,限制高消费。
经审讯,王某对其因无钱回河南遂起贪念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法希。
素材:南方都市报 大河报漯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