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居高临下的意思中车时代电气“幸福列车”出发啦-中车时代电气

中车时代电气“幸福列车”出发啦-中车时代电气

熟悉中车时代电气的人都知道
我们的主业是轨道交通
我们提供核心系统的“复兴号”
正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
是中国制造的烫金名片
除了“复兴号”
我们最近还造了一列特别的“车”——
EAP“幸福列车”

什么是“幸福列车”海盗高达?
你是不是时常感觉心中有一团无名之火
上来以后就如同爆发的小宇宙
让你情绪失控
甚至“身不由己”
从而影响工作和生活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
你就可以登上“幸福列车”直达心灵驿站
你通过倾诉、发泄
排遣负能量
又能够恢复往日的激情
真的吗许思行 ,我最近就时常有点上火,情绪不佳北星之光,想坐车去一趟心灵驿站,这趟车已经开通了吗?
别急
好消息来了——
4月26日,中车时代电气召开EAP项目(幸福列车)启动会,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高小杰在一个多小时的分享中,从项目背景,谈到过去的基础,再到未来的计划,为全体项目组成员进行了一次EAP科普,为EAP项目的实践设定了路线图。
“员工心理健康确实需要重视,EAP项目实在是太有必要了。”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刘乐飞。
根据计划阿娇皇后,项目组将组建专门的心理资讯团队,并引入外部专家顾问,打造心灵驿站,为企业员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同时阴钰辰 ,他们计划走出企业马西莫斯,开展免费心理辅导等社会公益活动,让“幸福列车”惠及更多的人群。
公司党委书记杜劲松表示瓦尔布埃纳,要通过“EAP+大党建”模式的开展,树立中车文化建设的标杆,为中车党建金名片增光添彩。 他也寄语项目组,以此次项目启动为契机,做出实效,提升员工的幸福感。

| 什么是EAP海运主宰?
EAP(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是指员工帮助计划。它是组织为员工提供的系统的、长期的援助与福利项目;通过专业人员对组织以及员工进行诊断和建议拉克萨斯,提供专业指导、培训和咨询双城计中计,帮助员工及其家庭成员解决心理和行为问题,提高绩效及改善组织氛围和管理居高临下的意思七夫之祸。宋佳妍
小知识
文|刘伟
排版|沈佳
领奖说明:凡留言点赞数排名前5,且超过20个赞的用户,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哦(中车时代电气限量主题魔方、自拍神器和限量电影票两张…礼物自奈菲尔塔利选)!
领奖地址:科技大厦1200苏佩卿,联系人:周丹15307338234玲珑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