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山东科技大学招生网中铁九桥研制的架桥机助力上海地铁最大跨度“穿越”施工-中铁九桥

中铁九桥研制的架桥机助力上海地铁最大跨度“穿越”施工-中铁九桥

近日定远先锋网,由中铁九桥研制的JQJ型240t架桥机助力上海地铁10号线二期上跨6号线桥梁施工。此次施工采用悬臂拼装工艺施工飞升大荒,且最大跨度达到75米鬼气凛然,是上海地铁建设中的最大跨度鄂竟平。
JQJ型240t架桥机由公司专为上海地铁10号线二期上跨6号线桥梁架设研制安装黄曼个人资料,为确保地铁建设现场施工安全片翼の鸟,满足架梁现场悬臂拼装的要求陆正方,整机采用先进的机、电、液一体化构造马子达,设置有三组支腿武装神姬,在悬拼施工期间可根据架梁情况不断进行移动,满足架设需要;吊具具有360°旋转及纵、横向调整装置可方便地调整梁块的三维空间几何位置威仑帝尔,便于对桥梁的线形进行调整及控制李安元。同时,在架桥机上安装安全监控系统基克的先驱 ,实时监控架桥机的运行状态与故障报警江门妈妈网,利用监控系统中的视频监控行客工作室,由专人负责监控作业人员镇沅信息网,有效地保证架桥机的“安全、高效”及地铁运营安全。

JQJ型240t架桥机在上海地铁建设架梁施工中的出色表现朱瑞峰,得到了业主和合作方一致好评和赞扬。傅洁娴同时也证明了公司在桥梁机械设计、制造、安装的专业实力茱莉亚文斯,山东科技大学招生网为今后公司在桥梁机械领域的经营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张延辉
编辑:李奕澄 石远珍
审核:徐玉强 刘 灿
———————————————————————
主办单位:中铁九桥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