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特别优漫【视频】马云的汽车自动贩卖机来了!在天猫下单付款,到无人汽车店提车走人!-华尔街商业情报局

【视频】马云的汽车自动贩卖机来了!在天猫下单付款,到无人汽车店提车走人!-华尔街商业情报局泔水猪


来源:搜狐汽车 商政智库!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峯岸南!特此感谢!

没有一个销售员、
没有一个服务员玲珑女,
更没有一个收银员。
自无人超市之后若姜,
马云瞄准了“固若金汤”的汽车销售,
无人汽车店来了x龙时代小说!
在7月26日启动的“天猫汽车嘉年华”上,天猫汽车发布了一则汽车自动贩机的概念视频。天猫汽车总经理俞巍表示,运用天猫开创的汽车新零售模式黄芩胶囊,这种“汽车自动贩卖机”,有望年内和消费者见面双关图。
原本消费决策周期最长的大件商品汽车,有了这个自动贩卖机,买车跟买饮料一样方便。通过自动售卖的形式,为年轻人提供一种更为灵活、便捷的购车体验。
买车竟然可以这么简单……

手机上天猫下单,
支付宝完成付款,
无人汽车店提车走人。
全部流程只需20分钟盐枪,
一切公开透明。
芝麻信用750分以上的用户,
只需经过几分钟不到的征信流程,
便可在支付宝上付款万象真经,
到店取车。

这家无人汽车店纳威隆巴顿,特别优漫将在今年内正式开门营业贞德达尔克。由于全程不需要人工,节约了大量成本,售卖的汽车在价格上将比传统4s店便宜很多。
——关于试驾
1、传统4s店仍可以免费试驾。
2、天猫正在筹划试驾乃至全方位的体验服务。
——关于牌照
支付宝或与交通部门联手,将实现自动打印临时车牌,毒奶色再选号到交管所拿牌走人。
网购汽车已经实现

“芝麻信用750分5分钟审核通过、一成首付、支付宝缴月供”,简单三个步骤就能实现线上买车,线下提车的便利,这是今年天猫618期间开始推出的“天猫开新车”融资租赁模式。
所谓的“先上车再买票”,消费者可以最低1成首付、月供千元的价格将新车开回家。体验一年后,消费者可以有三个选择:继续租用、支付尾款买下或者换辆车开大摩多因子。

以买一辆15万元的车为例,消费者只需首付1.5万元,月供不超过2000元/月夜聊吧,即可在线下就近将新车开走。
在无人汽车店开业之前,马云将提车点放至传统4s店孟庆浩。也就是说李绪杰,我们现在已经可以在手机上下单,4s店提车了!合同、车价、保险、贷款等一系列手续,均可在网上完成。

线上+线下的新模式,将传统销售模式虐得体无完肤。仅用了三天第三滴血,天猫就卖出3万多辆汽车,这可是一个大型汽车集团一年的销量!
打破垄断有望

以前,买车的所有流程都在线下黄嫀砚,全部掌控在4s店手中;现在,马云用新零售让4s店回归本质。
看车、付款、贷款、保险甚至签合同,全都在网上完成,4s店的功能只有提车、修车、保养,一切过程公开透明。
而“无人汽车店”的面世,
则让我们连提车都不用去4s店了!

在走向人工智能时代的过程中,
我们学会更快地接受新事物,
而现在汉末卫公子,
一个汽车新零售时代就要来了
你愿意试一试吗李恩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