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淮北香山公园【视频】黄河壶口瀑布——冬日美景-壶口瀑布

【视频】黄河壶口瀑布——冬日美景-壶口瀑布阳城人才网




连日以来李一飞,陕西宜川黄河壶口瀑布一幅冰挂流凌美景图,冬日的壶口瀑布没有了往日的喧嚣,一切显得静悄悄的。真是瀑布风光smtm5,十里冰封,峡谷上下,冰封美景。

壶口瀑布汹涌澎湃,冬天的此时,虽然瀑布流量减少,但其气势依然不减,势不可挡的黄河水在壶口这儿激起旱天鸣雷,滚滚滔滔不绝岳池征婚。


壶口瀑布哈气成冰,瀑布落差五十米淮北香山公园,靳海音溅起漫天水雾,在寒冷的冬天里随风化冰,挂满悬崖和护栏,形成奇形怪状的冰雕,引得游客驻足欣赏。



壶口瀑布十里冰河胡一虎,弯弯曲曲的十里龙槽在冬天此时看不到黄河水梁祝吉他谱,入眼十里冰封,像一条白色的长龙蜿蜒匍匐。龙槽积满了冰凌,连接两岸磁县天气预报,虽然看着冰层厚实窦王岭,但其实非常危险,不可沿冰过河。



壶口瀑布庄严肃穆王一璠,除了靠近瀑布的百米流段还能看见黄河水流动,其他地方已经被冰封,侧瀑布也已冰封吴嘉彤,冰峰倒挂,银装素裹。

编辑:武强



@壶口瀑布2017

微信扫一扫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