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石小满的儿子【视频】高考后留学-上海名校国际项目夏令营开营!-石家庄新航道

【视频】高考后留学|上海名校国际项目夏令营开营!-石家庄新航道





高考后留学 抓住更好的机遇!其实,你有能力上名校!
蝉鸣夏至,走过高考炫舞世家,人生即将展开新的航海篇章,去追逐更高更远的梦想。
在这里国际歌英文版,您将游览最顶尖的大学校园;
在这里张祥硕,您将对话最权威的大学教授;
在这里,您将结识最精英的大学学长;
在这里,您将体验最优质的中外合作办学全英文教学课堂;
……
这一切,都是为了成就更完美的你杜力巴石蝶!
沪上名校游学夏令营第三期启动咯!
活动背景
由上海新航道学校、紫竹国际教育园区、美国日内瓦学院(上海)共同发起,联合上海重点高校,为华东地区的高中学生暑假期间提供近距离了解国内一流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机会,尤其是为高三毕业生提供多一种在名校求学深造的机会。
学校名单: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华东师范大学中英、中澳学院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美国日内瓦学院(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第三期大学名单


(注:每期夏令营的大学名单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请提前联系活动负责老师获取详细信息。)
主办方
上海新航道学校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直属的核心二级分校。2008年成立以来,凭借“高能高分”的教育理念鳄鱼恐龙王,切实践行“精品小班+全程助教+个性化服务”三大标准,凭借着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研发能力和旺盛的进取精神以,惊人的发展速度迅速成为沪上乃至华东地区的知名品牌。
目前提供雅思、托信宜都市网福、SAT/GRE等语言培训课程,以及G30美国高中1+3课程、美国高中+AP课程、美国精英文理教育1+3本科课程,同时提供出国留学一站式全程全球全日制服务,涵盖了标准化考试规划与培训和海外院校升学指导的一站式服务。帮助一大批学子成功就读海外理想院校,办学成果显著,树立了广泛、良好的口碑。
美国日内瓦学院(上海)奉行文理学院精英教育理念,开设美国精英文理学院大一课程,设置美国本科教育通识课程,夯实学术专业基础课程的同时,注重美国人文知识的储备,旨在培养学生的基本思维能力、良好的道德价值观念、提出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紫竹国际教育园区是由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发起设立,并由『闵行区人民政府』与国家高新区『上海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出资建设的创新型国际高等教育园区;旨在引进世界一流大学入驻举办高水平本科和研究生学历教育及开展高层次国际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等教育集聚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示范区。
目前,本间贵史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内入驻五大学院:
上海交大-美国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亚欧商学院
华东师大-海法大学转化科学与技术联合研究院
北京电影学院上海国际学院
紫竹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对象
高三毕业生
时间安排
7月20日-7月22日,共计三天两晚
活动费用
活动成本为人民币1498元/人(含活动期间在沪住宿、三餐及交通费用、观光厅门票),紫竹国际教育园区为优秀高中学生提供全程赞助,为每位参与者提供人民币600元补贴,学生和家长实付人民币898元/人(前十位报名学员享半价优惠,仅需449元!)。
住宿标准
闵行大学城内商务住宿
餐饮标准
各大学餐厅、上海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餐厅(根据每天行程安排)
行程安排
1 7月20日
下午 13:00,学生和家长报到北京拉拉吧,办理入住。
下午 14:00,参观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晚上 20:00,到达酒店。
2 7月21日
上午 9:00 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参观
| 学员破冰。
下午 13:00
|参观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
晚上 19:00
|外教英语视听课石小满的儿子。
晚上 20:00
|到达酒店。
3 7月22日
上午 9:00
|参观上海中心观光厅。

上海中心大厦(Shanghai Tower),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的一座超高层地标式摩天大楼,其设计高度超过附近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项目面积433954平方米,建筑主体为118层,总高为632米,结构高度为580米,机动车停车位布置在地下神针记,可停放2000辆。
下午 13:00
| 美国日内瓦学院校园开放日——哈佛殿堂级教育专家携手哈佛学子与您相约美国日内瓦学院(上海)
现场嘉宾:


Prof. John Liu
美国日内瓦学院(上海)美方执行院长兼学术督导;
美国日内瓦学院教授、中国关系首席学术顾问;
美国启培菲尔德学校校董兼常务副校长。


冉维老师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助理兼留学服务中心总经理;
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公共管理硕士,哈佛大学全额奖学金获得者;
曾成功被耶鲁大学管理学院MBA录甜妻不撒娇取,具有丰富的名校申请成功经验。


Jess
Jess 2017年5月毕业于哈佛大学,人类进化生物学学士学位;
热衷于医疗健康的领域,致力于从事商务和科学交叉的职业;
今年秋天将就职于旧金山的一家全球咨询公司——帕特侬安永。


Andrew
Andrew 是2017届哈佛毕业生,主修教育社会学,辅修环境科学和公共政策;
哈佛学习期间广泛参与了波士顿的Mission Hill After School项目工作;
致力于在教育政策或管理领域工作,明年他将作为富布莱特学者赴台湾高雄。


Victoria
Victoria 2017届哈佛毕业生,主修政府专业,聚焦国际关系,论文主题:古巴的变化政策;
在校期间,积极参与课后辅导项目和哈佛模拟联合国会议;
明年学勉中学,她将持SITE项目奖学金赴米兰教学。


Prof. Jacquelyn
美国日内瓦学院全职教授;
美国日内瓦学院(上海)首席教授,执教数学、统计、微积分等科目;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应用数理统计硕士,曾任纽约州立大学数学教授。


沈重阳老师
美国日内瓦学院(上海)中方副院长,上海新航道学校校长助理兼市场营销部主任;
留学与培训项目管理专家,国际高中升学指导专家;
对学生的国际化培养有着独到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报名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让我们看看之前活动的小伙伴都有哪些体验和收获吧!


紫竹国际教育园区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