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晓的保姆日记【视频】高举发展争先大旗,走在前列争创强县——19集电视系列片《近看新班子》展播:崔家峪篇-沂水人才

【视频】高举发展争先大旗,走在前列争创强县——19集电视系列片《近看新班子》展播:崔家峪篇-沂水人才马鬃蛇

编者按
为加强换届后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制军服,展示乡镇换届工作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共沂水县委组织部组织摄制了19集电视系列片《近看新班子》。系列片集中宣传介绍了19个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新一届领导班子适应新常态、展现新形象,践行新理念、展示新作为,推动科学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新打算、新举措。近期,在“沂水党旗红”微信平台集中推送,欢迎广大党员群众浏览阅读超人帝拿。
吹响争先进位新号角
谱写跨越发展新篇章
雄关漫道真如铁超脑48小时,而今迈步从头越。走进崔家峪镇吴旻霈,绿水青山,花果飘香,更呈现出一派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激情、智慧和干劲。
2017年作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开局之年,为全面开好头、起好步滨海古园,崔家峪镇新一届领导班子围绕实施“125”工程的要求,突出“三引一促”、全域旅游、现代农业、脱贫攻坚等20项重点工作和吕公峪社区增减挂钩项目、南垛庄铺村省级生态文明村建设项目等10个重点项目的引领作用,在全镇形成了“吹响争先进位新号角,谱写跨越发展新篇章”合力争先的新热潮。孙艺兴

在招大引强选优上实现新作为
未来五年右玉吧,崔家峪镇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始终坚持以“三引一促”为抓手,以高端食品、机械电子、绿色化工等主导产业和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生态旅游、金融服务等配套产业为主攻方向,把招大引强选优作为转调发展的杠杆、跨越发展的动力,确保每年引进过亿元项目1个、过5亿元项目1个,争取引进过10亿元项目1个。
在旅游开发上实现新突破
充分挖掘优势资源寻侠官网,大力开发特色旅游,开辟新的旅游景点;争取打造出集生态、农业、观光、采摘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烈火女警花,实现新突破;发展一批旅游农家乐,打造成连片的生态旅游战略山河英雄志,搭建乡村休闲游购平台,帮助农户增收致富。
在现代农业发展上实现新高度
坚持以农业园区为载体,以项目实施为抓手,新发展现代农业园区6处;大力引导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合作社等注册商标点点贷,积极申报无公害、绿色、有机产品中国炉具网,大力发展品牌农业风之大陆,打造崔家峪品牌,把农业发展提升到新高度。
在民生保障上实现新跨越
持续做好农村危房改造静乐道情,改善群众生活居住条件;不断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巩固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成果。
全面落实各项惠农利民政策,全力提升教育、文化、医疗水平,晓的保姆日记让群众得到实惠。
持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温虹,确保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虎兄虎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崔家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铁保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争先进位永远在路上。崔家峪镇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任期内将始终高举发展争先的大旗司光敏,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郭淑贤,撸起袖子加油干巴东一中,全力以赴开创崔家峪镇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