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暴利产品代发货平台【视频】高中相恋,6年经营!婚后幸福的他们,妻子却突然选择抛家弃子,一走了之……-新闻说报

【视频】高中相恋新生代黑社会,6年经营梦醒时分简谱!婚后幸福的他们,妻子却突然选择抛家弃子,一走了之……-新闻说报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冯鑫和他的女朋友从高中开始就相恋,算是人们所说的早恋,但幸运的是残友集团,他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暴利产品代发货平台,2015年底还有了爱情的结晶。本以为日子就这么平稳的过下去拉链门事件,可谁知道结婚一年后,妻子王之卉抛下两岁不到的儿子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信孤儿怨结局。
两人相恋6年,在冯鑫看来,虽然与妻子的婚事有些仓促,但婚礼繁琐的程序,他一样也没少爵色,唯独没有打结婚证djwma放学我当家。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郭家颐,却没有妈妈的陪伴水朵考资,冯鑫很是心忧也很无奈,作为父亲的他,只能抽空多陪伴在孩子身边。
在记者的陪同下,冯鑫和母亲余洪钢来到了岳母刘丽家中。见到不足两岁的外孙,刘丽显得态度强硬孙雪宁,表示自己不愿意承担孩子的抚养问题。而冯鑫的岳父也指责这个女婿很不靠谱,完全不顾家,女儿离家出走完全可以理解晋嫣吧。
不到十分钟的见面就这样不欢而散,冯鑫最后告诉记者邹宜均,孩子是自己的李贤宰 ,他会把儿子抚养长大雷奥尼克斯。也为了孩子,他会一直寻找王之卉的下落。
节目视频
welcome

编辑:汪伟 殷鹏
主播:冯 滕 林 夕
制片人: 熊逞文 陈亦楠 王亚龙 冯滕 柯林宏
监制: 舒民强 史琦茜 傅晓明

nctv官方网址(www.nctv.net.cn)
cutv南昌台(http://nc.cutv.com)
精 彩节 目 回 顾
【致敬】40℃+!热浪席卷江西!今天的头条留给高温下的他们……
在南昌混,必须牢记这些“潜规则”蒋孝文!邓佩仪 否则···
南昌公交女司机火了,重奖10万,成为众口称赞的英雄公交车被纵火 女司机果断处置挽救全车人生命
《建军大业》首映式新闻发布会现在正在直播对勾函数!点击观看
新八一广场亮相可爱巧虎岛!即将重新开放
把八一南昌起义拍成动漫居然让我感动哭了板车哥!
微信编辑 ?胡 宏
微信运营 刘奇简历? 新闻综合频道 品牌推广部
未 经 允 许 请 勿 转 载 到 其 他 公 众 号
请 给 该 公 众 号 留 言 获 取 内 容 授 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