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母皇再临【视频】魔都惊现“原力”!全球瞩目星战日大狂欢在兴业太古汇上演-赢商网

【视频】魔都惊现“原力”!全球瞩目星战日大狂欢在兴业太古汇上演-赢商网


此文章节选自兴业太古汇微信服务号
#混迹魔都#
☆不够嗲,不行!
☆不够潮郝金明,不行!华婷婷
☆ 不够high,不行!
兴业太古汇 X 星球大战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全球瞩目的星战日大狂欢上海站已于5月4日登陆兴业太古汇!
“原力无处不在”兴业太古汇·星球大战主题展不仅吸引来无数星球大战忠实粉丝大戏法,还吸引了各界媒体的眼球。
“原力无处不在”
兴业太古汇·星球大战主题展
时间:2017年5月4日-6月18日
地点:南京西路789号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梦梦奈, far away…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银河系…
当气势恢宏、振奋人心的主题曲响起
一场史诗般波澜壮阔的
太空冒险之旅由此拉开序幕!
惊喜伴随着惊叫
连连震撼你的视觉和听觉
没赶上?不要紧
接下来让我们为你一探究竟高太尉新传!

叱咤银河系的大咖们悉数登场
来到潮人聚集的北广场黑色十九,即可看见10米战斗形态X-Wing战机岷县天气预报,搭乘北广场的自动扶梯来到2楼北厅双象榨油机,Hot Toys千年隼驾驶舱模型带你步入遥远的银河系,母皇再临戴上VR设备,挥舞光剑一秒穿越至星战场景,抵抗来自帝国冲锋队的攻击万兽仙君,还没完江西双卫网!香港兴业中心一座的办公楼大堂和商场内可轻松捕获1:1等人大小冲锋队,卖萌自拍随你便,重现光明与黑暗之间波澜壮阔的“太空史诗”漩涡香磷,unbelievable( ⊙ o ⊙ )古剑太初!~

10米战斗形态X-Wing战机

1:1等人大小冲锋队
Pop-up Station星战原版周边买买买
现场特设的“星球大战短期主题体验站”,正集中呈现本次展览的Hot Toys 、Lego乐高等品牌,赶紧奔走相告天阳圣尊,将星战周边统统收入囊中(此时必须拼手速~)!

星球大战VR互动体验 让原力“触手可及”
除了能让星战 “收集控”大呼过瘾的快闪店,魔都混嗲达人们都闻讯来到了活动现场,戴上VR头盔,修好千年隼与来势汹汹的暴风兵们决战!

星战启动仪式现场盛况
501军团和粉丝们在红毯上卖萌互动。


伴随着音乐带来酷炫的Jedi Academy表演,“原力无处不在”兴业太古汇·星球大战主题展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观众与嘉宾一同高举光剑,奇妙的一刻在此刻发生乔丹之石!

而这场狂欢只是一个开始,“原力无处不在”兴业太古汇·星球大战主题展期间还有更多惊喜,等你亲自探索发现。剧透一下,现场会有180度拍摄会全方位捕捉你帅气挥舞光剑的一面未来的笔,而“Jedi Academy绝地武士训练营”已经来到中国内地江米糕,由绝地大师亲自传授招式给6至12岁的小武士,并与达斯·维达一比一较量,通过训练的小学徒将获得绝地武士训练营毕业证书。



盛世恒美(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