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死囚大逃亡【视频】高铁又见“霸座”女子:买无座票强占座位,有座票女孩站了俩小时-广西电台新闻910

【视频】高铁又见“霸座”女子:买无座票强占座位纪海星,有座票女孩站了俩小时-广西电台新闻910

22日晚,高铁“霸座”男子才出来道歉
此前报道←
同一天凌晨又出现一“霸座”女子
8月22日凌晨T398列车济宁段,一女子购买无座车票后强占女孩座位石原舞,女孩找来乘务人员协调罗贤哲。乘务员查看占座女子的车票仙绿晶,是无座票识字歌,一直劝说协调散血草,女子到最后也没有起身隋小棠。从凌晨四点到六点,买了有座票的女孩在车厢里站了两个小时魅世红颜。死囚大逃亡

女子买无座票强占别人座位
自称长途车没有对号入座
视频来源:@时间视频(01:03)

网友热评
@神秘黄老妖:长途车也是有座位号的好嘛张佳莹 梦宝谷!!而且这是在高铁!!
@豆点丢丢:知道你有多丑陋吗古城荆棘王?成全自己,恶心别人 。
@晶华1215:不能让无赖逍遥,不能让老实人吃亏闹菇。
@牡丹炒土豆:黑名单启动张妙儿,翁其钊以后无座票也不要卖给她 藤本奈央。
@米拉就爱花格子:高中放假回家坐火车的时候傲世三国秘籍,有时候我的座位上有人坐日冕圣斗士,我看他在睡觉或者趴着,一般不会叫醒他们龙魔传说,但是最恶心的是装睡的。
@Alkaid瑶光丿:买了座位的最后也只能站着耿长军?所以只要脸皮够厚娄晗,就可以强占座位?那还买什么票大家一起抢座位呗郴念什么。
来源:新闻910综合自西湖之声、青年时报、齐鲁晚报、澎湃新闻、新浪微博、新华社、时间视频、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