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曹破天蛮王【视频】!Charvel Warren DeMartini ProMod Snake签名款 金鳞狂舞-魔方乐器

【视频】芳飞剪发!Charvel Warren DeMartini ProMod Snake签名款 金鳞狂舞-魔方乐器


传奇的主音吉他手Warren DeMartini电竞李伯清 ,曾在80年代带领着当时红极一时的华丽金属乐队Ratt,使其一度高居榜首匪侠。他和乐队创作出数首大受欢迎的歌曲,并获得了数次白金专辑认证重生之仙欲 ,由于他广受赞誉的演奏技巧和结合了重颤音的独特风格,DeMartini被誉为是行业中最优秀的吉他手之一。

Warren DeMartini(南加州乐队Ratt成员)和San Dimas(位于南加州,Charvel吉他的起源地)魅世倾狂,这两个名字代表了南加州的华丽金属音乐,二者结合创造出的吉他同样有着迅疾凶狠的特质。金柳妍
Charvel与DeMartini一同设计了这款琴,以满足其精准演奏的需求,并推出了他的签名款系列型号,以致敬这位杰出的艺术家新绛588 。


这款Pro-Mod墨产签名款配有桤木材质琴体和华丽的蛇纹贴面;另外配有螺丝栓接的单片径切硬枫木琴颈;枫木混合弧度(12”-16”)指板,其边缘经过磨圆处理,带来更顺畅舒适的演奏手感;22品大号品丝;W.D签名款Seymour Duncan Custom RTM双线圈琴桥拾音器,曹破天蛮王 搭配了Seymour Duncan? Quarter Pounder单线圈琴颈拾音器;Floyd Rose FRT-O1000颤音琴桥,专业级的双锁设计确保了琴弦调音、推揉弦及摇把演奏的稳定性中微家校通。

产品信息
型号:Warren DeMartini签名款Pro-Mod Snake
琴体材质:桤木
漆面:蛇皮纹路,聚氨酯
琴颈:单片螺丝栓接径切枫木,指板边缘磨圆
琴颈漆面:手涂哑光聚酯漆
指板:枫木王吉财,混合弧度12”-16“(304.8mm-406.4mm)
品丝:22品大号品丝
品记:黑色圆形
上弦枕:Floyd Rose弦锁下流人生,宽度1.6875“(42.86mm)
弦钮:Charvel?弦钮
弦长:25.5”(648mm)
琴桥:Floyd Rose FRT-O1000双锁颤音琴桥(无开槽)
琴桥拾音器:Seymour Duncan? Custom Design Warren DeMartini签名款RTM
琴颈拾音器:Seymour Duncan? Quarter Pound Flat亦勋?SSL-4 Strat云色倾心?单线圈
拾音器拨档:3路
控制旋钮:1枚主音量旋钮
硬件:镀铬
琴弦规格:NPS滴答吉他谱,009-042
产地:墨西哥
-实物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