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百变小龙骑【视频】,听书,开启另一种读书模式! 大海给你读本书:有声的文字更有温度-大海热线

【视频】陈仁义,百变小龙骑听书林俊峰,开启另一种读书模式! 大海给你读本书:有声的文字更有温度-大海热线骆吉



拉到最下吕冠成,点击阅读原文海陆丰虎狮,收听最新一集山下莉奈!

《大海热线》微信公众平台隆重推出
“大海给你读本书”活动
《婚姻休克期》有声读物
每天精彩不停歇!

《婚姻休克期》第十二集

拉到最下,点击阅读原文,收听最新一集!

《婚姻休克期》是百里无忧婚恋题材的新作。故事讲述了名牌大学毕业,有房有老公的郁芳菲却陷入了人生的低谷崔亚东。她从小被村里大仙定了性,注定是个随波逐流的水命,于是她试着去忍受老公的平庸吉祥酒店,试着去忍受上司的责难石小红,可她却从未品尝幸福的滋味洁牙素。为了转变,她尝试与老公试离婚皇后殇,并且愤而离职寻找新天地,日子依旧没有起色。她努力学会巧言令色于职俞学礼场,麻木不仁于婆婆妯娌,甚至差点做了富翁的情人,但生活还是一团糟万物生梵文。

百里无忧
中国作协会员东皇薄荷。毕业后一直从事媒体工作叶世荣冥婚,吴幼坚当过时政记者、工业经济记者、民生新闻制片人、情感节目监制等等,在业内曾获得国家级奖项若干。多年来凭借丰富的从业经历名师兵法,利用业余时间致力于长篇小说创作。
已出版长篇小说《我是记者》、《官替》、《婚姻休克期》、《婚姻门里爱情门外》等多部作品,热门婚姻小说《婚昏欲碎》引起广泛关注江约诚,曾获得新浪原创文学大赛月冠军又一夜歌词 ,2013年《别对爱说谎》获榕树下原创文学大赛最高奖----特等奖白中杰。其作品被海润、华谊、慈文等多家传媒机构看中龙飞不败,并买断作品改编权。
作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