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甄环转【视频】,小儿推拿来帮忙(4月27日小儿推拿妈妈学习班课程) 【小儿推拿】宝宝体虚易感冒-母婴育儿小帮手

【视频】,小儿推拿来帮忙(4月27日小儿推拿妈妈学习班课程) 【小儿推拿】宝宝体虚易感冒-母婴育儿小帮手八爪电影网



每日一穴:捏脊

小儿易感冒
宝宝体质差容易感冒都让妈妈甚是烦恼恐龙总动员,今天就教给宝妈们一组小儿易感冒的保健推拿手法吧天使保镖!同时美文社,易感儿童要注意:
1、注意保暖,避免感受风邪,积极预防感冒记者证怎么考。
2、经常到户外活动彭祖经,加强锻炼水果堂,增加小儿抗病能力。
3、饮食应给予易消化、富含营养之食品麦家永。
小儿易感冒的推拿方法
1、开天门 200次

位置:天门穴又名攒竹,位于两眉中(印堂)至前发际成一直线
手法:两拇指交替自印堂向上直推至前发际线,称“推攒竹”或称“开天门”临漳天气预报。

2、推坎宫 200次

位置:坎宫位于自眉头起沿眉向眉梢成一直线。珍妮巴斯
手法:用两拇指桡侧自眉心向眉梢分推24次

3、运太阳 2分钟

位置:眼角和眉角连线交点向后一指宽有一个凹陷处,这便是太阳穴五福星闯江湖。
手法:用两大拇指或者食指中指并拢推运该穴24次。

4、揉耳后高骨 200次

位置:耳后高骨位于耳后入发际高骨下凹陷中
手法:用拇指或中指揉50-60次

5、捏脊 3-5遍

位置:后背正中,整个脊柱羞愧造句,从大椎至长强成一条直线
手法:由下往上提捏孩子脊旁1.5寸处3-5遍,每捏3次向上提一次龙思雨。
推拿要领
1、一天推拿一次笑红尘简谱,推拿建议做小孩左手罗布泊之谜,推拿力度轻柔,可用爽身粉当介质。
2、小孩年龄不同来触摸吧,组方中各穴位相同时间下的推拿次数会不一样。
3、每天早晚坚持揉5分钟,长期坚持必能改变小孩脾胃状况纪王崮。
Ps : 如果试遍以上方法还不奏效请及时到有经验的小儿推拿调理师或正规医院治疗,切莫在家独自折腾耽误孩子病情二两娘子。
每天10分钟
简单易学易上手
各位宝爸宝妈们都学会了吗?
别忘了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哦甄环转!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