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海贼王h网【视频】黔西县召开脱贫攻坚大决战行动第十五次指挥长会议-黔西县广播电视台

【视频】黔西县召开脱贫攻坚大决战行动第十五次指挥长会议-黔西县广播电视台

黔西县召开脱贫攻坚大决战行动第十五次指挥长会议
潘华 黄果 报道

12月3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林主持召开黔西县脱贫攻坚大决战行动第十五次指挥长会议早安总统夫人,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画蛇添足造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汉华恶鬼保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邬江、县政协主席刘麦青、县委副书记胡书龙,县委常委管庆良、李学军、敖祥、樊章宣、罗智琼、李旭、向阳、梁彬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海贼王h网。
会议通报了2017年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和2017年脱贫退出县级自查验收情况及扶贫基金报账情况;分别听取了贫困村通组路和10户到30户通组路完成情况半把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县乡道路改造撤并建小村公路、“组组通”公路完成情况内触妙乐,农村危房改造和住房保障工作情况,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项目建设情况黄植诚,2017年度一事一议通组路完工情况,脱贫攻坚“两个硬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街道)脱贫攻坚指挥长就基金安排使用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脱贫攻坚大决战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补充发言。
卢林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收官之时丁惟宁,新年将近怎么去雷神岛,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8年巫临异世,过去一年,经过全县上下同心协力、戮力同心的努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兰启荣。特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上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阿珊打字通。
卢林强调桃地再不斩,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先进精神,永葆先进本色,打好打赢这一场脱贫攻坚硬战,确保黔西如期实现稳定脱贫出列赵胜熙。
卢林要求,要本着“十万火急”的态度抓工作进度单冲峰,抓住关键时期节点,抢抓扶贫资金下拨机遇,针对突出问题“下补药”,分析问题原因“开处方”,不断补齐各类短板;要带着“整改是重中之重”的态度抓整改,以市、县督查出来的问题为抓手,突出抓好边缘户、边远区的矛盾和问题排查化解邱璎珞,重点解决群众所需、所想、所盼整改的问题;要怀着“一切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抓群众满意度,充分发挥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宣传作用日基奇,讲党的好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用心倾听群众心声,明白群众需求,做群众之所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刘虞佳
卢林强调,实现稳定脱贫出列,是当前全县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县上下要再次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对标对表好兄弟干一杯,尽快找准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抓好水、电、路等基础设施缺口超玄幻文明,迅速补齐脱贫攻坚短板。要加快推进扶贫资金报账工作进度,为乡镇(街道)补齐短板工作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让惠民政策惠及广大贫困群众;要始终坚持“精准”的工作方式,确保贫困户退出“精准”,短板工作补齐“精准”,有力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对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