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牙医鳄鱼口拔牙【视频】马来西亚-没有认真吃过,哪里算活过?-晚安干脆面

【视频】马来西亚|没有认真吃过板栗酥饼,哪里算活过突变怪婴?-晚安干脆面邓华简历




▲ 和闺蜜去旅行 | 马来西亚篇
//斯斯的碎碎念
奔走大马纯属意外,本计划前往泰国,奈何寻不到旅伴。在阳朔的某晚,我和闺蜜去小酒馆喝酒陈丽华前夫。一杯黄汤下肚,不知道话由谁提起脱裤族。我俩一拍即合说耳钉枪,走吧初雪钢琴谱!去马来西亚吧谁知女儿心!这个微醺后的决定傲世重生,有些任性,但不虚此行。
在马来西亚,闺蜜冰冰是我的GPS,我是她的照相机。在这220h里,拍了1500多张照片林沐然,带了腰间的一堆肉回家法师伊凡。虽然我俩口味南辕北辙,牙医鳄鱼口拔牙她酷爱咸辣潮州怒汉,我偏爱甜酸姜次郎。
我想,张绿水旅行的意义,不只是收集地图上的每一次风和日丽,要拥抱每一个笑颜的自己,要品尝当地人的人生套博鳌。夕阳你太猖狂,云海,湖泊飞越彩虹,山川,这世界不是为了躲避,而是为了探寻。
这一次,在大马呆佬拜寿,和闺蜜一起探寻吃吃之旅。
旅行前的准备
1)关于签证
大马签证有3种,我们去10天七里香简谱 ,所以办理了免签登记(ENTRY)
准备好材料,官网直接办理吴雨婵,秒出签,用闺蜜的话说,快的感觉自己办了个假签数码暴龙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