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武魂什么职业省钱【视频】黑水城怪树林 居延海 策克口岸 嘉峪关 张掖 双卧7日游 【尊享·胡杨林】额济纳·胡杨林-星河舰队自驾游俱乐部

【视频】黑水城怪树林 居延海 策克口岸 嘉峪关 张掖 双卧7日游 【尊享·胡杨林】额济纳·胡杨林-星河舰队自驾游俱乐部高隽雅


一树一世界 ! 一岁一枯荣北郊迟志强!
不见胡杨,不知大景之壮阔
不识胡杨,不知生命之辉煌

额济纳·胡杨林 黑水城怪树林 居延海 策克口岸 嘉峪关 张掖 行摄双卧7日自由行
【郑重承诺】
住宿:两晚胡杨林景区内住宿 看最美胡杨林日出日落
用餐:拒绝团餐 你点菜我付钱 另外赠送小酒烤全羊
【行程亮点】
8种地形:丹霞、雅丹、山脉、沙漠、绿洲、盆地、草原、戈壁;
5种色彩:天蓝、云白、丹霞红、青石青、胡杨金;
4场日落:胡杨林金色迷醉,嘉峪关苍茫悠远,泽北荣治张掖丹霞大地多彩,怪树林死寂悲壮;
3次日出:金色胡杨,沙漠驼影斜射,居延海芦草荡漾;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9日—2018年10月10日 天天发班
【活动费用】
成人:1888元/人
【行程安排】
D1.徐州—银川 D2.到达银川入住 D3.银川—黑水城怪树林(日落)—胡杨林D4.全天胡杨林(日出 日落)D5.居延海(日出)—策克口岸—嘉峪关 D6.嘉峪关—张掖—徐州 D7.到达徐州.
【费用包含】
包含银川—胡杨林—张掖大巴车费、酒店住宿、早餐、晚餐、导服、责任险、对讲机使用;
【费用不含】
不含往返卧铺票(旅行社可代购,铺位随机);不含门票(军残证、老年证、摄影证等·····带上一切能优惠的证件,能省则省);不含午餐(简餐快兰,不耽误游玩时间);单房差、其他个人消费(纯玩无购物)
【住宿安排】
全程准三或特色农家宾馆
【特别提醒】
由于景色太美 请各位摄影师备足电池和储存卡
请各位美女携带充电宝 漂亮衣服(最好为红色)
额济纳胡杨林★★★★★
如果可以,此生一定要去看一次胡杨

当然少不了一场胡杨的日落

死后一千年不倒
千年伫立,又千年孤独酷酷兔!

她的美丽每年只有那么一次
却美的毫无保留
惊艳天地间!
它那不同凡响的身姿
倔强的性格
方能感受其震撼
居延海★★★★★


传说黑城,是遥远的古国西夏的古都,却在14世纪中期枯竭成为沙海中的孤城残址张家祯。
不管曾经是否辉煌,如今的黑城,成了一座名副其实的“黑城”。黑压压一片的断壁残垣中,层层流沙漫过,唯有那呼啸过大漠的风声,似乎要诉说些什么过往传奇故事。
怪树林★★★★★


嘉峪关是一个有故事的地方,无论是一砖一瓦申方剑,还是一桥一路都在诉说着无尽的沧桑。古时出了嘉峪关,便别了中原故土,黄沙莽莽中,几度驼铃声声响。商人的驼队在这个丝绸之路的要塞上穿梭往返,但“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古来征战又有几人还?
张掖七彩丹霞★★★★★


行程安排
第 1 天
徐州—银川
指定时间火车站集合乘卧铺出发,晚餐车上共享自带美食,一路晃晃悠悠,悠哉悠哉紧赶慢跑,进入梦乡···
用餐:敬请自理
住宿:卧铺
第 2 天
到达银川
到达银川后入住宾馆
用餐:敬请自理
住宿:银川
第 3 天
银川-黑城怪树林-额济纳胡杨林
早餐后乘车赴额济纳,来到神秘的内蒙古额济纳旗,沿途观赏浩瀚无垠的阿拉善沙海,驼群、绿洲、茫茫戈壁。探寻古丝绸之路以北保存最完整的西夏古城遗址——黑水城,后参观有“活着千年不死幻梦唯心,死后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腐”之称的怪树林。走进景区胡杨千姿百态的造型在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有的直刺蓝天肤蝇,有的弯曲盘旋,有的轰然倒下,形态各异,景色万千。结束后入住胡杨林景区内宾馆。
用餐:早晚
住宿:胡杨林景区农家宾馆
第 4 天
全天胡杨林
早餐后欣赏连绵数十里的胡杨林、芦苇、红柳,她们的倒影如诗如画,还可以看到牧区的蒙古包,洁白的羊群、三三两两的骆驼,后进入(陶来林)(一道桥)。一场酝酿千年的美丽盛宴拉开序幕,璀璨神器,苍然傲骨的胡杨林震撼眼前,沿着景区木栈道,这里斑斓的胡杨林与静默的黑河交相辉映,成就了中国最美的秋色。一年一轮回,惊艳世人。后步入秘境圣地——塔王府,领略额济纳旗曾经的政治中心。进入(红柳林)(三道桥),登高望远,红云舞动,似锦如霞,蔚为壮观。后步入(英雄林)(四道桥),这里是千年胡杨最集中的地方,树干粗壮巨大,形态鬼斧神工,气魄雄浑,孤傲悲凉。继续走进(恋影林)(景观桥),这里是胡杨林、荒漠、湿地和牧民合一的生态家园新藤惠美,沿途经过乌兰格日勒嘎查最大的敖包盖娅互娱,游客可献上圣洁的哈达祈福,体验蒙古族的浪漫柔情,来一场敖包相会,互诉衷肠。傍晚时分,前往(沙海林)(八道桥),这里会欣赏到连绵巍峨的无尽沙山,动人心弦的绝美曲线爱必达奶粉,如梦如幻的光影色调,这里是摄影家梦寐以求的创作天堂,也是游客体验大漠,驼铃、沙海最佳地点。
用餐:早晚
住宿:胡杨林景区农家宾馆
第 5 天
胡杨林-居延海-策克口岸-嘉峪关
早起乘车赴弱水流沙的最终归宿——居延海,在晨曦中拍摄美丽神奇的居延海,欣赏“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丽景观。在这里感悟水的珍贵和生命的奇丙子胡乱迹。后乘车参观(策克口岸),与蒙古国西伯库伦口岸相对应,2004年开放。游览结束后乘车赴嘉峪关。
用餐:早晚
住宿:嘉峪关
第 6 天
嘉峪关-张掖
早餐后前往参观【嘉峪关】,他是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塞,又是明代万里长城的西端起点。因其地势险要而有“天下雄关“、“边陲锁钥”之称,在这里,两千多年前开辟的中国与西方经济文化交流的“丝绸古道”及历代兵家征战的“古战场”烽燧依稀可见哑夫养成记。几百年前的大青石,依旧在这里默默地承载着历史的重量。可远看伫立在这戈壁中的千年古城楼在夕阳下壮美景色。后乘车赴张掖舆情早报网,游览【张掖七彩丹霞】武魂什么职业省钱。这里是上帝打翻了颜料桶吗?不然怎么会有如此气势磅礴、场面壮观、造型奇特、色彩缤纷的山峦?(1,我们乘坐景交车依次游览景区内的5个观景台:1号、4号和5号观景台适合看全景(1号规模宏大,4号颜色最丰富,5号视野最广,适合拍日落,不过要早点上去占位置哦);2号和3号观景台则可以近距离观赏丹霞地貌(2号高,3号艳)2,张掖丹霞的日落一般要到晚上20点左右。特别提醒一下,张掖丹霞的日落其实看的不是落日本身,而是日头低垂时,低角度的余晖洒落在丹霞地貌上,格外绚烂)芬尼利。结束后车赴张掖火车站,乘当日卧铺返回徐州。
用餐:早
住宿:卧铺
第 7 天
到达徐州
到达徐州,结束愉快的金秋胡杨林之旅!
用餐:敬请自理
住宿:温馨的家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包含银川—胡杨林—张掖大巴车费、酒店住宿、早餐、晚餐、导服、责任险、对讲机使用;
【费用不含】
不含往返卧铺票(旅行社可代购,铺位随机);不含门票(军残证、老年证、摄影证等·····带上一切能优惠的证件,能省则省);不含午餐(简餐AA,不耽误游玩时间);单房差、其他个人消费(纯玩无购物)
【住宿安排】
全程准三或特色农家宾馆
【特别提醒】
由于景色太美 请各位摄影师备足电池和储存卡
请各位美女携带充电宝 漂亮衣服(最好为红色)
预订须知
1.本公司已办理旅行社责任险,强烈建议游客办理旅游人身意外险1元/人/天。
2.敬请出行带好身份证件安瑞索思,供酒店登记和门票优惠查验,如不符合客人需自补门票差价。
3.本行程中如涉及景区小交通,游船,索道,途中用餐等及行程报价未包含的项目均自理(参考)。
4.本行程的游览顺序如遇特殊原因会前后调整,当天如路途过长景点可安排次日游览,以不减少参观景点为准.
5.如遇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费用有客人自行承担。
6.本线路为长途旅行,气候、水土。饮食、文化,与华东地区差异很大,老年朋友们依身体状况,量力参团并保持通讯手机通畅,告知家人去向,出游在外注意身体,放宽心态。
7.本行程报名时签订旅游车汽车座位,上车时按照排位对号入住。
8.本行程未达到成团人数的旅行社提前三天通知取消退款或延迟到下一团队,不承担违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