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王菲启程赴时装周【视频】(连载)2017窝友之家自驾房车勇闯俄罗斯(11)!海鲜之旅!深谙青岛海鲜美食,一线海景的就餐环境-窝友之家

【视频】(连载)2017窝友之家自驾房车勇闯俄罗斯(11)!海鲜之旅!深谙青岛海鲜美食,一线海景的就餐环境-窝友之家


2016夏天,我们玩转东北,当房车行进至黑瞎子岛,国土戛然而止!遥望黑龙江对岸那富饶美丽的土地,那片曾是中华民族的土地,无尽唏嘘,充满遗憾!2017年夏天,窝友之家飞神房车集结做中国好邻居,我们将继续出发,跨过国境线,勇闯俄罗斯王菲启程赴时装周!

点击上图,视频回顾东南亚之旅。

点击上图,视频观看中俄边境。此行分为国内与国外两个部分,历时半年。时间: 2017.04.03至2017.10.03国内路线:东三省及内蒙国外路线:满洲里出境至海参崴节奏:A国内篇按各自时间安排随意结合旅行 B国外篇统一组织进入俄罗斯组合:飞神房车8辆,其他房车10辆,共分三组。集合:6月18日在长春附近集合联系:楠哥和玲姐 13795801115(微信)微信群:俄罗斯临时群视频:斗鱼全程视频直播国内篇路线图时间:2017.04.03至2017.07.15
国外线路图计划时间: 2017年7月15日至2017年8月15日
我们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我们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没有保姆式服务,一切互帮互助,分享快乐!小伙伴们!远行吧…….鉴于房车的属性,我们无法精准标注在每个城市的停留天数,只能展现大概路线。窝友之家APP的窝窝遍布全球。欢迎窝友随时加入分开,按自己的时间节奏慢游!我们一一展示沿途停留窝窝和风景风光
2017窝友之家俄罗斯之旅正式
拉开序幕
7月6日出境
2017俄罗斯行报名表 :
飞神房车共8台名额(大礼包补助)窝友名车型1楠哥和玲姐飞神C2开心快乐飞神C3阿桑 飞神C4汤玛士飞神C5朱慧珍飞神C6前进飞神C7杨建 飞神C8瞬间飞神C 各种房车共10台名额(小礼包补助)#窝友名车型1老路宾士盾C 2杨盛瑜大通B3安河满翁中意C4咕咚中天C5灵儿奥德赛床车6WAY全顺房车7酥心糖 全顺B8佛力人生A37房车9正宏依维柯A3710奋斗依维柯C11南山闲客大通B12崇尚自然jeep切诺基13罗华成依维柯A3714平淡宝骏730
2017旅行记录开始
2017旅行记Day40:沿着海岸线一路北上,靠海一带的窝窝很奇怪,要么大气的免费,要么一小时10元收费,真是冰火两重天!不知不觉就溜出30里路进入崂山腹地。周末是本地樱桃节,难怪沿途是看不完的樱桃吃不完的樱桃,而且青岛的樱桃属于品质超高的种类,好这口的一定不能错过!









因为想和老朋友聚聚,所以有意识得往山里靠,崂山的景色确实独特,紧邻大海,确实能感受到这种“山海结合”的独特味道,之所以有说法: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确有此感宫雍!下午又有窝友加入小分队,打个照面先散开一下,因为要测试供电系统,所以找了充电站开始进行市电回充!再次感受到用电不求人的安逸感,心里踏实不说,驻地保安得知我们是来消费充电的,还挺热情。截止到发帖苏秋文,我已经补充了5.52度电,APP显示消费了8.83元,爽!









2017旅行记Day41:来青岛,如果错过了崂山铺天盖地的樱桃,实属不该!现在终于理解星星哥底气十足的召唤,硕大的花园中央伫立着一颗硕果累累的樱桃树汤美玉,貌似我们是来此为花园主人解决“问题”的!除了不停的秀,剩下的当然是不停的吃。宛如婴儿肌肤的小果不停往嘴里输送,极具观赏的采摘艺术。因为是青岛本地人,星星哥作为海鲜控,对食材的挑选极其苛刻,早餐鸡蛋面融入青岛大虾两只王梦实,品质管控绝对超越38一只的水准。不枉费一大早6:00起床就往人家里跑,过瘾、值得!









感谢星星哥和嫂子做东,除了贡献一处美丽的海景窝,还觅得一处吃货必来之处,看看楼下开心哥顶着太阳(室外打窝坐标才精准)认真的打窝窝,就知道此处品质不差了!星哥说小渔村的海鲜因为地理环境和水质,冠绝青岛,就连很多青岛本地人,也是慕名而来。除了炒花哈是为了迎合作为四川人的我们,其它菜品清一色本地地道烹饪手法佟瑶,原汁原味,极其鲜美!豆腐牡蛎、白水竹蛏子红曲酒,让人印象深刻。如果非要形容,三个字:鲜鲜鲜!









今天这一桌,所有菜品都有关于海!鳊鱼的做法很山东,汤汁的调配没有掩盖食材的鲜美,实乃锦上添花!取名鹿角的海菜有一点老家芽菜的清香和口感;凉拌海蜇的脆爽和用鸡蛋面粉裹着油炸过的贝肉,外酥里嫩,大大的赞我的失忆男友!最后上桌的重头戏堪称本次大餐的价值担当,一条刚钓上来的七斤重野生海鲈鱼,文火慢炖后,通体乳白,肉质鲜美、蛋白丰富,伴着汤汁吃,浓浓奶香!这是星哥多年来定点解馋的渔家乐,一线海景的就餐环境让人食欲大开,瞿天临加上完全可以接受的人均100~150元的消费水平,所以楠哥第一时间打窝推荐给大家。这是深谙青岛海鲜美食的星哥常年下榻之地,如果你在这儿造过了,之前的市区海鲜之旅也只能呵呵呵。关键词:地道地道地道!









2017旅行记Day42:海景房,标准的海景房!简单粗暴的生活方式,三面环海的渔夫模式。青岛昨夜海风呼啸,半夜起床挪车两次,摇摆不停艰难得渡过一夜,原来失去平静的海岸只是个浪漫的传说而已,难怪花了高价购买一线海景公寓的朋友多数都后悔,这种无处可躲的感觉令人生畏,真怕房车会被刮进海里去!酒窝姐今天启程回家,又剩下孤苦伶仃的开心哥继续前行。老公给老婆践行,第一次听说!为了躲避狂风dermes,我们北上90公里入驻海阳,这又是一个宁静干净的小城市,不知不觉,踏进了烟台的范围!









胶东半岛不缺窝窝密袋鼠,而且好窝窝多不胜数,有水、有电、有卫还有人情味。最差的也至少是个海景房王圆坤!颠沛流离的窝总体来说标准很高,最大的优点便是大多都是安静之地。我们选来选去,最后入驻的还是窝友七七七的窝,说实在话,同一个城市,好窝窝太多,这是一个幸福的烦恼!为了躲风,我们退居二线海景,这是一个酒店的开放式停车场,离沙滩200米,车前有水可用,购物中心、餐饮美食均在一公里范围内,赞一个!傍晚五台车汇合,也包括“我”的中天。这是最后一次和奶茶三号合影了,很难舍,毕竟她带和我们太多快乐。希望远嫁黑龙江的她,能带给她新主人同样的旅行快乐!







(未完待续)

扫描或长按上方二维码,下载窝友之家APP,为窝友们提供更多的房车、旅游资讯哦陈百祥鬼片!还没关注,快来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