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火影之魔王进化论【视频】高迪定点重回8点档!PK二驴落败,当众拍摄大美熟睡模样。天佑解封开播?某主播喊话佑家军:别像狗一样刷屏。-网红星闻

【视频】高迪定点重回8点档惊天奇案!PK二驴落败爱奴奴,当众拍摄大美熟睡模样。天佑解封开播?冷雨萱某主播喊话佑家军:别像狗一样刷屏撒拉嘿哟。-网红星闻

战神点外界称他为天佑大哥七音碑,在yy刷了不少W,算是神豪一枚,之前ks号被封了,昨天下午解封开播...
佑家粉丝刷屏:4864..
战神点喊话:你们别像狗一样在下面刷屏,再刷自己就又被封了!
并告诉粉丝:天佑解封了十戒歌,明天七点直播圣灵仙魔传。
粉丝问榆林文明网,是早上七点还是晚上七点?
战神点回复,早上七点!火影之魔王进化论战神点:今天上午天佑遛狗还和自己聊天了,也顺便把他自己溜溜南航财付通!
平台只是新闻搬运工,不背锅!×3
昨日上午高迪与二驴连麦俄刻阿诺斯,高迪称准备改到8点档直播,10点迪嘉粉丝都上学休息了,所以准备到8点直播。
因为与二嫂同点,二驴则表示:你不怕让二嫂粉丝骂跑?
高迪回话:二嫂不能我爱张宝利,他比较大度。
之后两人再次谈到“快手协议”书连小说,二驴夸赞高迪是快手最实在的主播上官兰心,从来不挂协议也不给大哥上假粉,高迪坦言谁能干的过协议王靖云,自己挣都挣不回来梦幻重生,根本都没钱去挂协议情系老百姓,因pk中高迪落败拙夫的芙蓉妻,便给二驴看了一眼大美熟睡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