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皇朝太医下载【视频】魅力庐江网“不湿身漂流、浪漫秋浦河、激情百丈崖”一日游166元,全部都有了!-庐江妈妈

【视频】魅力庐江网“不湿身漂流、浪漫秋浦河、激情百丈崖”一日游166元,全部都有了!-庐江妈妈

秋浦河2018.3.24约起来
上周的“秋浦河、百丈崖”一日游报名火爆,提前3天报名结束特纳牙。何孟怀网友要求继续组织情定爱琴海,所以在3月24日,安排“不湿身漂流+浪漫秋浦河+激情百丈崖”一日游活动鹿胎胶囊。旅游大巴、景区门票、漂流、午餐、景交车、保险、导游全部在一起要仅收166元,1.2米以下88元,纯玩团没有任何其他费用了,名额有限,报满截止。本周六石台多云天气,10~27度,皇朝太医下载最适合你出行的天气哦。

REC
报名方式:添加微信18156025630或识别二维码,进行报名吧!秋浦河浪漫漂流不湿身哦昨梦录,秋浦山舍、天然氧吧东痒岛,百丈崖挑战惊险刺激松鼠鱼的做法,原生态与游乐的完美结合,一方自然一方游乐的景区美宝之家,这个让你即动起来又感受淳朴的景区。
行程安排:24日早上6.30县政府集合准时出发五级三阶制。9点到达秋浦河景区,进行皮筏漂流。11点游玩渔村及秋浦河景区游玩,参加午餐,安排十个特色菜肴飞虎出征粤语。12.30前往百丈崖游玩、探险。18.30到达庐江回到温馨的家中菲尔·科尔森。


01
秋浦河漂流段最具特色:两岸古树依依、河道滩险水急,李白笔下的“水车岭、驼鸟湾、鱼梁坝等悉数再现狂情暴君。游客乘竹筏漂流沁水政府网,可追寻诗仙诗踪,体验唐诗神韵。



02
石台县境内的秋浦河鬼灯满月,河水澄碧如秋,两岸风景如画。



03
百丈崖景区集青山、绿水、奇石、飞瀑、幽谷为一体,峡谷全长3公里上外静中,安徽百丈崖有瀑布30多处,碧潭无数马世媛,两旁为原始森林覆盖,生态环境绝佳。
秋浦河2018.3.24等你一起
旅游大巴、景区门票、漂流、午餐、景交车、保险、导游全部在一起要仅收166元战红尘,1.2米以下88元黄克强,没有任何其他费用了圣安驾校。报名方式:添加微信18156025630或识别下方二维码流星的眼泪,进行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