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激斗忍者大战ex3【视频】高迪单挑张二嫂和白小白!表面兄弟撕破脸!白小白专场大骂高迪!-涛声传媒

【视频】高迪单挑张二嫂和白小白爱米理财!表面兄弟撕破脸!白小白专场大骂高迪!-涛声传媒

“三观已认证,请放心关注”

嫂白迪开战
高迪今天电商开业,拿了天道的榜后开播人气轻松上了100万加,这次的活动以电视台形式进行导播无盐妖娆,包括活动现场还有专业电视台主持人帮助一起商卖产品,销量也是非常可观漂泊信天翁!
各大网红也纷纷为高迪电商开业活动出了视频,高迪也终于赶上了电商这块热乎的大蛋糕。


晚上高迪开播吐槽自己今天办活动一共只有13个人出视频蔡鄂,以后谁找自己出视频都不给出了内村光良,任何网红在我这里一点排面都没有,以后只给这13个人出视频三界超市。白小白进入直播间连麦质问高迪:你说那话啥意思定鸡术啊爱妹大作战?我给你出过不少视频吧!二嫂也开始挑理说给你出过多少了,你办活动我还给你主持,回家我自己坐火车回来的,每天跟小孩一样的怎么。三人在直播间一顿互撕,细数之前的旧账,最后不欢而散!

白小白随后开播专场高迪黛青塔娜,表示被人含沙射影说了心里非常不舒服,自己不出视频是因为他直播卖货,不知道卖什么不敢给出。并吐槽高迪自己去参加他活动的时候,他眼皮都不看抬看我一眼,今天没人给你出视频是你人品不行!

白小白还吐槽高迪是现用现交的人,称我就不想给你出视频,因为你人品不行不懂人情世故泸西之窗,说不收红包转账你收的比谁都快宋金刚押宝,你都开挂收,微信上说句话800年都不回的汪芷榆,要办活动就开始冒泡问你叫哥了,办完活动马上就不认识了,自己给你出过多少视频了,自己真的不想给你开专场大国海魂,但是你说那虚伪的话自己真的受不了!随后天道现身白小白直播间吴敬琏传,连麦劝说白小白才将直播给关了。

刘一手晚上开播时也蹭了一波热度,说现在快手前三十都跟我关系挺好,第一第二的散打天道第四的吴迪庞泉沟漂流,翁其钊偏偏把第三的高迪落下了。刘一手直言高迪人不错就是喜欢挑人理,他家粉丝也一样,还有就是有点不把我当人,他办活动我都去我办活动他一次没来,一次礼没给我随过,我上次去松原参加他活动也没随礼结果被挑理说带了几十号人过去不随礼被他家粉丝骂够呛的。

凌晨高迪和白小白都发了说说,公开宣布两人线下已经沟通好了,劝粉丝理智波比埃登。


这应该是官方给两人打电话了。激斗忍者大战e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