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智器t7【视频】(附大提琴版《昨日重现》美到哭) 要这样变老-李小托

【视频】(附大提琴版《昨日重现》美到哭) 要这样变老-李小托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李小托,关注我
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大提琴版《昨日重现》

音频
《要这样变老》
作者李小托
水迅速漫过了脚面,漫过了靴子,漫过了膝盖,老杰夫大声喊着带领矿工往山坡上跑,待到他们到了半山坡,回头望去,他们曾经开采的金矿,已经被大水淹没了。这是100多年前的西澳,荒芜燥热客串情夫,但是这里发现了很多金矿娜英,淘金人蜂拥而至,这其中就包括老杰夫一家,起初老杰夫发了一笔财,但是他的金矿被水淹没了,他不得不投入大笔的钱排水,眼看着投入的钱都打了水漂,老杰夫的妻子发话了:“马上停止烧钱,我们要搬到附近的城市perth去山里泉,胡中惠因为我们的女儿已经16岁了,不能留在矿区嫁给个矿工白鹭卡。”老杰夫听了妻子的话,他们搬到了perth,用余下的钱买了房子,在城市里过起了安稳的生活。

100多年后卧龙传说,77岁的杰夫老头在饭桌上给我们讲他爷爷老杰夫的故事,因为我们在回新西兰还是留在澳大利亚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聪明睿智的杰夫老头用他爷爷的故事告诉说,听老婆的永远不会错。

我是在大街上认识杰夫老夫妇的,一天闲来无事,在大街上瞎逛,看到有几个人穿着很正式的衣服在大街上走,要知道在这个小城穿正式衣服的人很少,我就多看了他们几眼,他们是不是耶和华见证人那?那时候我太想认识人了姚文雪,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前问问再说。于是我就径直走向他们。一了解果然是耶和华见证人。因为我在新西兰蛤蟆屯跟耶和华见证人有长达7,8年的接触,所以杰夫老先生和他的太太就成了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中的亲人了,他们每个星期都要去看我2,3次。给寂寞浮躁的我带去了很多安慰你就像个小孩。

杰夫老先生是个builder,所以他自己的房子也是建造的美轮美奂

杰夫老先生是一个特别心灵手巧的人,他在72岁时,决定挑战一下自己,花了两年的时间做了一辆小火车,从火车的机头,到机箱都是他自己在他的车库车间里一个人打造出来的,真是佩服他到五体投地呀

这是小火车的车头

这是杰夫开着自己的小火车,载着他的儿子,孙子

多么开朗可爱的杰夫老头呀

哈哈,小火车头还能喷气那

杰夫老夫妻是我们在澳大利亚bunbury认识的最可敬的人,他们有自己的信仰,有聪明的头脑贞女烈女,灵巧的手,助人为乐的心,乐观的心态。上帝真是赐福给他们了。
上帝也赐福给我们了,让我们认识了他们,当我流露出不想在bunbury待时,杰夫老夫妇想了很多方法试图把我们留下福娃贝贝,带我去看房子,介绍朋友给我,最后我们决定要回去时,看到我为小黑猫李小托的托运问题心力交瘁,他们甚至张罗着给李小托找了一个好人家嘉荫天气预报。当然李小托是不能留下的,他是我的可爱小宝宝,怎么能不带在我身边那智器t7。
我很感谢杰夫老夫妇为我们做的一切,上帝保佑你们。
李小托(漫漫)覃江巍,材料学博士,现居新西兰,
喜欢猫,喜欢简单随意的生活,
长按下面我的头像关注李小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