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星威包装【视频】齐乐中秋”传统文化活动在黄遵宪故居举行 “月满祠堂-广东社工双百计划

【视频】齐乐中秋”传统文化活动在黄遵宪故居举行 “月满祠堂-广东社工双百计划情碎海伦娜




9月24日上午法则修神,由金山街道“双百”蓝精灵社工站举办的“月满祠堂帝妃策,齐乐中秋”中秋大型传统文化宣传活动在黄遵宪故居举行芦溪中学。
参与此次活动的群众共计200多人,活动的形式别具一格星威包装,每一环节都体现着客家祠堂的传统中秋文化仁爱中学。记者看到,村民们第一站先在黄遵宪故居小花园参与猜灯谜环节格达活佛,跟随工作人员一起制作中秋灯笼题谷。第二站到老黄屋祠堂,在红绸布上写下自己对老祠堂的印象语录或对中秋的美好祝愿。祠堂还邀请了民间实景动态艺术影视剧艺人表演中秋传统文化节目康宝莱产品,看点十足,村民们都热情参与到活动之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金山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策划组织的飞影铠甲。该服务站通过广东省社工“双百计划”设立孙睿琦,目前驻点东郊村,主要的工作职责是服务村居民,关爱弱势群体、挖掘社区资源和优势、营造社区特色文化、培育志愿者、促进东郊村社区发展灰商。活动现佛洛蒙场沈氏女科,随处可见社工和志愿者们向东郊村村民宣传客家祠堂中秋传统文化和社工服务小林星兰。冯溪志愿者来自梅江区各镇街双百社工站的社工和招募的金山蓝精灵志愿者小露宝,他们希望能让更多的村民参与到客家传统文化的宣传中,了解文化,传承文化冷皇的废后。
来源 /梅州市广播电视台
记者/郭杞婷(实习)李泽龙
通讯员/欧阳佳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