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晒焦的一双耳朵【视频】(甘肃永靖站)活动 黄河三峡将举办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黄河三峡

【视频】(甘肃永靖站)活动 黄河三峡将举办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黄河三峡


起飞
据说,每个人都有三个梦想:飞翔、永生和预知未来。后两者或将永不实现,唯飞翔,我们可以去靠近,去体验。






《自由飞翔》

10 September 2018
14 September 2018
自由飞翔
你可能从未发现,自由飞翔不是梦9月10日至14日无影侦察队,位于炳灵湖畔的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将迎来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永靖站)活动的盛会,届时全国55名滑翔伞高手将在这里集结,带来一场惊险、刺激的天空竞逐表演鮀恋。


滑翔伞运动是目前最时尚、最休闲的航空运动之一,倪宝铎也是一项国际性的航空体育赛事,已列入2018年亚运会的比赛项目。由于该运动具有独特的刺激性,在欧美国家广泛的普及,仅在欧洲,滑行伞飞行者已有300多万人天才贵公子,在我国也已成为广大航空爱好者向往、追求和迷恋的体育运动。
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航空赛事,计划于6—11月举办,共有国内17家飞行基地申办此次滑翔联赛金鱼眼面相,确定由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人民政府、贵州息烽县人民政府、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政府、浙江博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望海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本次五站联赛。
Summer
Sunshine
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永靖站)活动以“自由滑翔·快乐永靖”为主题西安技师学院,将在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举办。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位于永靖黄河三峡炳灵湖——刘家峡水库北岸晒焦的一双耳朵,由兰州中皓滑翔俱乐部2010年开辟使用,起飞场为杨塔赵山村的古丝绸之路长夷岭——黄家大山、王家大山田霏,海拔2300米瓷都算命,降落场为刘家峡水库向阳码头三湾片区,海拔1720米,两场地相对高差580米。
由于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背靠杨塔乡赵山村黄家大山短蛸,面向烟波浩渺的炳灵湖,使这里的气流十分稳定,而且适飞季节很长,因此这里受到国内外喜欢冒险和挑战人士的关注和青睐都市摩天楼。
滑翔基地

你想知道自由是什么感觉吗?就是让你离开地面、自由翱翔于天空中,尽情享受着离开地球引力的美妙。俯瞰着脚下满目白绿蓝相交的色彩,欣赏下方成片渺小的建筑,还有风儿轻轻掠过你脸颊的气息。
让我们相约黄河三峡,在杨塔乡赵山村黄家大山山坡奔跑起飞,在空中遨游;与山野对话张静懿,与白云握手,身心融入大自然侠盗密码,在不断地挑战中感受大美永靖!
美丽滨河小城

图文: 网友 马东林 杨敦 叮叮当当
编辑:丁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