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猫咪吴邪的乡下生活【视频】驾考新规执行两月,云浮考生最容易挂科的是……-云浮广播电视台

【视频】驾考新规执行两月封仙炼神,云浮考生最容易挂科的是……-云浮广播电视台邪性总裁


10月1日正式施行的驾考新规,目前已执行两个月。陈尊佑记者在一些驾练场了解到,不少学员都认为驾考新规相比以前增加了难度,其中最容易令考生挂科的有四个项目。

黄女士是今年7月份报名学车的驾校学员石凉粉 ,因为当时没有抓紧时间学习,考试也一直拖到了新规实施后的才安排蔡枫华,她说,新规实施后新增了不少难度,对她来说尤其倒车入库有时间限制,心理不过关就很容易压线不合格。

驾校学员黄女士:“(其实自己最担心是什么科目猎上网 ?)科目二,因为倒库那个我不太会,其他都没问题,就是倒库差一点,经常压线,倒不进去飞鹰艾迪。”

据了解,参加驾考的考生最容易挂科有:科目二倒车入库超过210秒直接挂科,科目三路考模仿夜间灯光考试,在起步、转向、变更车道、超车、靠边停车操作使用或错误使用转向灯直接挂科,还有侧方位停车需在90秒内完成和半坡起步的不能死火都是学员很容易挂科的项目。

驾校教练:“倒车入库姑鸟,原本是四分钟倒车入库的,现在时间缩短了,是210秒苏幼珍,时间有限制;其次半坡起步以前是不需要拉手刹的,现在多了一个要拉手刹卡巴拉岛,如果死火就一定要空档后再起火,以前是不需要的,如果没有做到,就直接不合格了邵江彬。”

目前雨中岚山,驾校方面为了增加学员的熟练程度和通过率,在平时的上路和上车中都有针对性地训练王灏儿,并提醒学员最重要的还是要多练。

驾校教练:“提醒学员多点练车,每一个动作一定要做好,这样学员才可以熟能生巧,目的是为了增加学员的通过率乡音乡情简谱。猫咪吴邪的乡下生活”

记者:黎文成 冯荣昌

热点新闻推荐
?刚刚刘马车,创宇地产--罗定广电房地产家居汽车音乐文化节盛大开幕
?市领导郭亦乐到云安调研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梁博的微博,提出了哪些要求颁奖进行曲?
?市发改局全部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类别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云浮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云浮时光”(ID:yfrtv2)微信公众号华康娃娃体。云浮多少事姜马陆,都在时光里!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