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皇家贵族美男部落【视频】高效亲子沟通《P.E.T.父母效能训练》工作坊-家家熊教育平台

【视频】高效亲子沟通《P.E.T.父母效能训练》工作坊-家家熊教育平台

“您是否常遇到以下几种情况k9018?”1、孩子哭闹时,您与孩子无法沟通,也常常让自己着急上火;2、孩子的叛逆、不良习惯、不听话让您感到困扰;3、孩子缺乏责任感、缺乏自信让您感到无奈;4、您的关怀,孩子能否了解、感受得到;5、您常与孩子发生对抗和冲突,感到深深的挫折和失败。



憋大招?
不如用绝招神笛陶艺村一妻当关!!
P.E.T.父母效能训练
球父母教育第一品牌
自1962年课程创立以来,已在50多个国家推广传播,每年近500万父母受训飙车战场,如今已成为一个风靡全球性的顶尖父母教育培训。
简单易学,父母秒变沟通达人
打破传统“教”与”受“的教育模式,而采用用浅显的理论、以“做中学”、分享、体验式互动教学,简单易学,让父母秒变”育儿达人“
全方位指导,郑安仪步步解析
课程中将分享大量真实的沟通案例,专业导师全方位解析案例,实操指导。
导师课后跟进指导
参与课程的家长,课后将终身享受由导师深度陪伴与跟踪指导的至尊会员课程。


一起看看比尔·盖茨和P.E.T.父母效能训练
演员小陶虹

徐峥和小陶虹都接受过P.E.T.父母效能训练。小陶虹在耐斯爸妈节目中被称为第三法妈妈,并分享了一次和女儿去台湾时用第三法的案例。前央视主持人李小萌

李小萌和小陶虹是在P.E.T.课程上认识的陈国君。她说:当你真正理解P.E.T.,它就不再是一个方法,而是对生命的理解。
每个家庭都有他独特的模样宓怎么读,每个孩子都有他独特的个性,育儿领域里没有专家,父母才是最好的导师。走进P.E.T.工作坊,与您一起畅谈“心的沟通",共修"爱的语言",共享一段神奇的语言给关系带来的美妙旅程,为自己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成为孩子最好的引领者!P.E.T.课程简介P.E.T.父母效能训练是由人本主义心理学家托马斯·戈登博士在1962年创建,由于此课程在父母教育史上的贡献,因此连续三年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殊荣。此课程在50多个国家推广传播,已确立了全球父母教育第一品牌的位置,如今已成为一个风靡全球的顶尖培训品牌叶家妤。P.E.T.就是一门关于沟通的学说,是道与术的完美结合黄皮肤乳膏 ,他的奇妙与卓越之处在于戈登博士用一个行为窗口,打破了人们固有的二元对立思维模式,引领父母们进入沟通的本质。
“我很感动,感谢有这个机会,让我认识到了沟通的魅力。感谢在这个场合让我认识到了这么多人,可见到更多的不同,谢谢。”P.E.T.课程教会家长*如何倾听孩子讲话,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 --(听)*如何表达自己的心声和需求,使孩子学会为自己负责 --(说)*如何界定父母和孩子之间的责任--(问题的所属和划分界限)*如何使用“双赢法”解决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冲突--(无输家)*如何做真实的父母 --(一致性)
在学习PET过程中,我发现自己的接纳度大了,自我调整的能力强了宽宽的什么,也真实地表达自己的初心,表达自己的感受,这些我以前都不会。现在我会用学到的PET运用到生活中来皇家贵族美男部落钱币天堂网,带着觉知慢慢践行,让身边的人更舒服,更喜悦!”
P.E.T.课程内容第一板块如何清晰的界定关系中的问题* 正确区分行为与标签,标签带来什么危害;* 进入沟通核心—行为窗口问题归属权;如何建立高品质的陪伴和亲密的关系* 了解自己、孩子和伴侣的爱语;* 正确使用“皇家时间”把爱箱灌满;第二板块当孩子有情绪时,如何协助释放情绪* 亲子沟通的12个绊脚石及其后果;* 基本聆听和积极聆听的运用;当父母不接纳孩子行为,如何说* 改变孩子行为的有效技巧;* 如何清楚的表达罗彩霞事件,孩子会主动的调整行为;第三板块当双方需求冲突时,如何解决问题并不破坏关系* 正确区分需求与解决方案;* 如何使用“双赢法”解决亲子关系的冲突;在关系中无头东宫粤语,面对价值观冲突的应对方式* 认识价值观冲突;
* 解决价值观冲突的7大方法及影响;

我开始会回过头去觉察我的情绪与问题,这是我的进步,接下来我更希望我能在每一个情绪与问题的当下觉察。P.E.T.课程特色★豪华导师团本次P.E.T.课程工作坊导师阵容强大,除了家家熊教育创办人Lily导师外,还有经过最专业培训的P.E.T.讲师。高水准导师团队,定能让你在此次课程中受益匪浅,满载而归!课程新颖“如何听,如何说炮火1906,如何判断,如何处理”,是父母与孩子之间关系互动的重要环节茌平政务网。课程将透过理论讲解、示范、角色扮演、分组演练和经验分享的形式,使您学会一种全新的、高效的沟通方式。课程证书参加课程的学员使用的是全套标准P.E.T.教程,在课程结束后,在座的家长可以获得美国官方认证P.E.T.父母效能训练证书。会员专享沙龙专业工作坊结束后,我们都将会有会员专享沙龙,每周3小时的深度陪伴,跟进学员学习情况,指导理论知识的实践落地。
“其实真的会很迷茫,真的对教育小孩而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一直以来用错了一套方法,使得真的是没有办法去面对。沟通可用于亲子沧月羽系列,更可用于事业、朋友以及自己。很感谢这次的父母沟通课程以及我的全程参与,让自己新一步认识了什么叫做沟通!”P.E.T.课程讲师
Lily
她深受学员的信赖和喜爱,她不仅仅活出自己的样子,更帮助了上千家庭获得了幸福
◆家家熊家庭教育平台创始人
◆Y.L.A.青少年系统学习力研发人
◆P.E.T.父母效能训练国际认证讲师
◆Y.E.T.青少年效能训练国际认证讲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犹太教育访问学者
从事家庭教育行业8年,2010年参加P.E.T.父母效能训练美国总部国际导师的系统讲师班训练,成为中国第一批最杰出的P.E.T.国际认证讲师。平均每年一对一服务青春期家庭超过300人宋史赵普传,已服务过的家庭超过2万个。
她授课风格真诚、简明易懂,通过丰富的实践与案例分析来协助家长正确看待亲子关系中出现的问题,从而建立尊重、和谐、幸福的家庭关系。
P.E.T.往期课程剪影

往期精彩








家庭教育的成败与否,根本在于父母的教育理念和教养方式。
父母 应 该 接 受 培 训 而 非 责 备报名信息
课程费用:4800元/人
课程时间:2018年8月10日-12日(共三天)
具体课程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课程地点:中国·深圳
媛媛老师:13682402896
万老师 :18680334191


维码图片关注公众号
家家熊-家庭教育平台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1路98号卓越大厦401
0755-83021787
www.jjx1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