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爱神餐馆2娜美西亚【视频】,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办好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服务做到极致-永嘉视界

【视频】张天师是谁,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办好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服务做到极致-永嘉视界




界坑乡位于我县西北部山区添富均衡,朴彩英当地群众不论是申请老屋拆建,还是报销医疗费用,都要奔波好几个来回,十分麻烦十兄弟粤语。10月26日,县审管办联合国土、农业、水利、人社、环保、林业等多个部门到界坑举行“文化礼堂四百结对”活动开封旅游年票,开展行政审批送上门服务代县吧,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办好证。

在界坑文化礼堂,不少村民正忙着办理农村宅基地盖房手续。村民杨永昆的侄子今年盖房子,今天他帮侄子过来办手续,短短几分钟,手续就办好了。

在现场,还有不少村民咨询相关审批政策和医疗报销等问题当阳教育网。

活动现场索沛,主办方还分发传单、报纸等纸质材料薄荷的诱惑,向村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人社局社保股办事员吕洁说,十九大的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焰尾妖狐,这次“文化礼堂四百结对”活动,他们把办公地点搬到了乡村桃园将星录,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进行收件报销以及政策的咨询,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便民服务,相信今后老百姓办事情将更加便捷。
县国土资源局巽宅所副所长陈馨说睡神凰妃,十九大召开以后相信农村宅基地审批也能实现最多跑一次余则成是谁。爱神餐馆2娜美西亚11月份以后宅斗文,他们将对界坑乡整个村干部进行一次培训,然后把相关的业务知识对他们进行一次梳理,这样村干部能够对审批流程各方面都很清楚,老百姓在审批的时候在村一级的时候跟审批的条件进行核对,核对之后国土资源所可以一次性完成仙人湖。

▍记者: 邵丽娜 林志亮
▍编辑:瑶瑶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宝胜国际!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广告合作QQ:2257713826
新闻爆料:57669669、82912222
赞是一种鼓励 |分享传递快乐|评论有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