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柚树寄生【视频】魔都首个秋景园“浦江郊野公园”来啦!上海市中心最大,亲测超好玩!-全纪实旅游

【视频】魔都首个秋景园“浦江郊野公园”来啦!上海市中心最大张丹璇,亲测超好玩!-全纪实旅游


▲在路上,去发现双天至尊!点击关注“全纪实旅游”。
浦江郊野公园
地点:上海闵行区浦星公路(大治河北侧)
开园时间:2017年7月29日试运营
10月正式运营
开放时间:6:00-18:00
(夏季延长至21:00)
门票:免费(试运营中)

锵锵锵锵~
大魔都又开放了一个新的大型郊野公园啦~
更大!更美!更好玩!
关键是离市中心更近了!

浦江郊野公园比11个世纪公园还要大,还是离上海市中心最大的郊野公园,不仅有森林花溪、花园城堡、白鹭柳树逝者之证,还能野营探险、健身运动、划船游湖.....这的秋季更是美的不像话!

7月下旬开放的一期被分为林、花、农、岸、水五大主题风貌区陈金才,对应这些主题的区分别名为活力森林区、奇迹花园区、柳鹭田园区、森林游憩区、滨江漫步区。每个区都很大,还有12个入口,可以根据自己想去的园区制定路线噢~

活力
森林区 ”
离地铁口最近的就是活力森林区柚树寄生,进门之后便是游客驿站,艺术气息的弧形下是各色便利店和休息区域,单竞缇再走一步林月云,便步入了纯生态的大自然中~

郁郁葱葱的树木就像搭起个天然的“遮阳伞”,夏天别整天躲在空调里,可以来这走走噢~

千米花溪、森林,那些在城市里不常见的景观这里都有~

游玩小贴士
入口:2号门(沈杜公路靠近大寨河)
3号门(昌林路浦锦南路)
交通:芦杜专线、175路、浦江5路(沈杜公路鲁陈路站下,可至2、3号门)
停车:2、3、8号停车场
餐饮:快客便利店、六木茶餐厅、越由茶餐厅、世界茶饮、柠檬果香茶饮

奇迹
花园区 ”
一座集花卉艺术、智能亲子拓展和科普认知教育于一体的森林奇迹花园邱韶智。
16000平方米的鲜花美轮美奂!蕴含着“以爱之名、让爱做主”,一道道精致镂空的拱形门在向你招手,穿越过去温州民商银行,仿佛就到了另一个世界!
矗立在入口处的花精灵城堡,让人一眼惊艳!完全可以媲美迪士尼城堡!大气而又不失浪漫,精致到每一处3u8891,镂空的装饰+粉色花朵+绿色花墙=美到炸裂!
花毯中还有一座洁白如花苞的建筑,伴着阵阵袭人的花香,沿着螺旋楼梯上升,壮观的花海便映入眼帘!只要预约就可以在这办一场浪漫的婚礼哟~

游玩小贴士
入口:1号门(浦星公路张行路)、4号门(浦锦南路靠近姚家浜)
交通:①轨交8号线沈杜公路站。
② 183路、海沈线、海航专线、江平专线、浦江10路、浦江11路、浦江15路 (沈杜公路地铁站下宁武天气预报,可至1号门)
③ 175路(沈杜公路浦星公路下可至1号门、4号门)
停车:1、4、8号停车场
餐饮:上海浦江土特产商行、奇迹花园餐厅、提香花神餐厅、湖畔花影餐厅、繁华餐厅、马可波罗亲子餐厅

柳鹭
田园区 ”
在原有的园、田之上,重新建设的可观景、可种植、可采摘、可享美食的综合农艺互动体验区。
园区里还设置了专门的野生白鹭栖息地,是公园重要的生态保护区和动物栖息地,感觉要聚集一大波的摄影爱好者了!
这个离市区最近的公园里居然还有采摘果林易园侍女,到了秋天还能体验采摘、农作的乐趣。

游玩小贴士
入口:5号门(浦放路浦锦南路)、6号门:(联跃路近大寨河)
交通:浦江9路在联建路鲁陈路站下
停车:5、6号停车场
餐饮:快客便利店、蓑笠翁良心饭庄、中楠四海茶文化馆

森林
游憩区 ”
顾名思义就是让你来放松身心的地儿啦!这里面积广阔——占地200公顷,探险、露营、烧烤、亲子活动等等铜祖,想怎么撒欢都行~
森林游憩区非常适合骑行游览,长而宽阔的骑行道贯穿整个园区。骑自行车穿梭于林木之间,鸟语花香战龙返秦,既能赏景,还能健身,一举两得棒棒哒贾淑涵!

游玩小贴士
入口:没有大门,入口处在7号停车场附近,沈杜公路靠近杜行轮渡站可进去,沈杜公路在丰收村的任何一个路口都可进入。
交通:175路、浦江5路、芦杜专线到杜行渡口下,可到2号游客中心
停车:7、9号停车场军品权色 ,大桥停车场
餐饮:快客便利店、绿膳茶餐厅、景苑餐厅简餐

滨江
漫步区 ”
在这个区域里你可以沿着长达4公里的滨江道漫步,滨江漫步区以滨江徒步、滨江观光、历史人文遗迹为特色。
除此之外滨江漫步区还有吴泾火车轮渡遗址,它是黄浦江上唯一使用过的火车轮渡,历史感满满。

游玩小贴士
入口:没有大门,入口处在7号停车场附近,沈杜公路靠近杜行轮渡站可进去,沈杜公路在丰收村的任何一个路口都可进入。
交通:175路、浦江5路、芦杜专线到杜行渡口下,可到2号游客中心
停车:7、9号停车场,大桥停车场
餐饮:快客便利店、绿膳茶餐厅、景苑餐厅简餐

有水 | 有历史 | 有秋景”

有近千年历史的长寿禅寺,寺里还有八棵树龄100-300年的古银杏。

到了秋天,一定要来这里看秋景,在两排整齐的银杏林中穿梭着,大片的银杏落在地上,简直美不胜收~

整个郊野公园的中心湖泊——大寨静湖马建国是谁,乘艘小船将岸边的美景尽收眼底。
谢谢阅读

更多旅游资讯尽在“全纪实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