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熊战士出装【视频】黄晓明吹瓶+ 全球消费者之歌 首秀!最具国际范发布会来啦(视频+多图)-掌上青岛

【视频】黄晓明吹瓶+ 全球消费者之歌 首秀!最具国际范发布会来啦(视频+多图)-掌上青岛



一瓶啤酒,连接世界。8月11日,青岛啤酒远销100个国家暨一带一路市场拓展发布会在青岛启幕,七“箭”齐发气吞斗牛,全球举杯共分享莜面凉皮!
发布会现场有哪些精彩瞬间呢?
《中国品牌与中国国家形象调研报告》将发布
百国“全球代言人”集中亮相
青啤首推“一带一路:跟着中国品牌看中国”
大美和声3D长裙尽显摩登范
资深音乐人黄庆元监制青啤“全球消费者之歌”
“全球首席品牌官”黄晓明空降现场
互动精彩好礼等你拿
…………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这就带你去现场看看文明试炼场!

「 在外场展示中,有几位模特穿着英国、德国等特色国家的特色服装djwma,手持青岛啤酒,向来宾问候该国语言的“你好 干杯!” 」

开场表演由交响乐团与合唱团共同完成刘嘉楠,多国经典歌曲串烧,曲目包括:《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玛依拉》等。
精彩视频戳这里!

青岛啤酒公司总裁黄克兴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企业林志鑫,品牌的实践者,青岛啤酒,理当全力以赴,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把民族品牌在全球高高举起,为中国经济进入品牌时代贡献力量,展现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的力量与担当!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致辞,他表示,青岛啤酒成为世界认识青岛的窗口,青岛啤酒坚持创新求变,为青岛市外向型经济的发展树立了标杆。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贾志忍致辞:作为百年企业突变活尸,青岛啤酒以品牌高端化为方向,市场国际化为目标肩客,创新驱动新供给,不论是新产品的推出,还是商业模式的探索,引领中国啤酒行业在消费升级时代的新表现、新作为,为轻工行业这一国民经济的传统优势支柱产业克勤郡王府,提供了转型升级样本。

国家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孙敬鑫发布《中国品牌与中国国家形象调研报告》熊战士出装。
各国网友表白青岛啤酒,戳视频~

部分“全球代言人”来到现场啦。画皮姐
现场颁奖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波先生,总裁黄克兴先生,纪委书记李艳女士,副总裁兼制造总裁、总酿酒师樊伟先生,为全球消费者代表颁发荣誉奖章。
当全球青岛啤酒的粉丝聚集在一起,有没有一首歌能够表达大家的共同情感?今天在发布会上,青岛啤酒将首次发布浮云玉,由台湾资深音乐制作人黄庆元先生监制的,带有强烈时尚感与国际风的全球消费者之歌《One more》。快戳视频感受下!

青岛啤酒“全球首席品牌官”黄晓明空降黄晓明空降发布会现场,引发尖叫贤宝宝。

他用普通话,英文,青岛话跟大家问好,并表示青岛啤酒,我干了你们随意!

这是要吹瓶的节奏?

左旗带来诗朗诵《当我们在国门之外看见你》李婷宜。

各位领导及嘉宾将手中的青岛啤酒嵌入国际化布局图中虾写,用手中的青岛啤酒为国际化拓展汇聚一份力量。
发布会尾声滕刚,精彩上演了《我爱你中国》和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交相应和的“大美和声”,恰似“一带一路”连接东西方,谱写文化交融的友谊乐章。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发布会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