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柯哀的高中事件簿【视频】高空、地洞全景拍摄探秘!不用到桂林了,玉林的喀斯特地貌就很美!-玉林日报微报

【视频】高空、地洞全景拍摄探秘!不用到桂林了,玉林的喀斯特地貌就很美人道屠宰!-玉林日报微报



如果没有看过这个视频,小微一直以为,喀斯特地貌就桂林最美。但是,看完了这部视频之后,小微深深被折服。摄影师动用了航拍机、地洞探险专用设备,从天上到地下,为我们挖掘并全景展示了玉林这个美丽而神秘的喀斯特地貌。群山秀美、风光旖旎、怪石嶙峋、巧夺天工……还有鲜为人知的洞穴探秘。如果不说,你知道这是玉林的哪里吗?咱们先来看看视频吧同船爱歌!


拍摄这部视频的摄影师陈拥军、梁大新告诉小微,玉林这个独具喀斯特地貌的地方位于玉州、北流、陆川三地的交界处,他们走访了水月岩、白石洞、飞鼠洞、将军寨、大坑寨、勾漏洞等等妖香之剑,收集了几年的素材才把这个地貌给拍得比较完整。
航拍:青山绿水美到窒息
满山苍翠,一水碧波,芳草茵茵,山水交融……当晨光洒满这一片山水田园,山山水水都散发出绿的光芒,那种绿像是晨曦沐浴过后的翠绿,视频里随便截屏的每一张图都美到窒息!这里就是玉林的将军寨山群,一条高速公路蜿蜒从中穿过,两旁是依山傍水湛青碧绿稻田,一眼望去柯哀的高中事件簿,美得发光发绿,不由得让人心旷神怡。




陈拥军告诉小微,青山绿水这个片段的视频是最近才拍摄的假鳕鱼,他们团队花了两天的时间,用了4台航拍机,一直等待光线最合适的时候拍摄。其实他们也想不到拍出来的效果会这么惊艳,油亮的稻田刚好和青山绿水应和,一拍出来的画面就非常翠绿,非常具有感染力。
探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喀斯特地貌有一个特点就是地下溶洞,它是地下水沿着可溶性岩石的层面、节理或断层进行溶蚀和侵蚀而形成的地下孔道。其形态主要有石钟乳、石笋、石柱、石变身曲幔尧建云、石灰华和泉华。陈拥军告诉小微,在玉州、北流、陆川三地交界处的这个地方谎言的诞生,他们探秘了水月岩洞、狮子洞和白石洞,这三个洞里还呈原始面貌溯爱,洞内石景众多,壮观华丽,令人叹为观止。各种岩石峭壁,怪石嶙峋,岩洞深浅莫测、支巷繁多、洞中有洞。




视频里,小微发现他们拍摄了多个岩洞。“我们走过很多次,然后有了一个惊奇的发现,在史书上有记载的水月岩——白石洞——狮子洞——飞鼠洞——刘三姐洞这几个洞里面的路错综复杂,但其实是连通在一起的,视频里面拍摄的岩洞不仅仅是这几个知名的洞,还有山上大大小小不知名的洞我们都有进去拍摄,我们在洞内发现几十万年前洪水冲蚀而成涡旋、还有闪闪发光的‘北极星’、 赤红的‘火焰山’等令人叹为观止。”陈拥军说。
探洞:神秘之地
视频里有一个片段让小微印象特别深刻反v手势,就是他们去探洞时笑林大会,还没到就听到震耳欲聋的“吱吱吱”声,在那里成千上万只蝙蝠在洞里繁衍生息鹅儿肠。层层叠叠密密麻麻形成了蝙蝠千头攒动、万声齐鸣的奇观!当几千只蝙蝠倾巢而出蜂拥而过的时候黄易封神记,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原来,这样的场景不止是存在电影小说里,我大玉林就有这样神秘的地方。



陈拥军说,他们刚进到飞鼠洞还没见到蝙蝠的时候沱沱网,就听到洞深处传来空灵的叫声望族庶女,时而像某种人为的嘶叫声,时而又像高空坠落的水流声,这声音在荒凉多年的山洞里听起来不禁有些骇人,他们当中有些人就停在离洞口不远处不敢前行,陈拥军和几个大胆的伙伴一直往前走,就不断地看到有蝙蝠飞出,声音越来越大声,才知道这声音是蝙蝠发出的。

这个视频是陈拥军、梁大新、陈开群三个人一起拍摄制作的。最初他们是在《徐霞客游记》里了解到玉林这个古老的景点。随后一直创造机会到这些洞里探究一番。
可以说高缇耶,他们这个三人团队对这一片喀斯特地貌不仅是熟悉,还有着深厚的感情流行之神。他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一片美丽,更多的人认识到玉林这一块的喀斯特地貌。也希望这一片美丽的山水田园不被人为所破坏。
玉林喀斯特地貌
玉林这个独具喀斯特地貌的地方犹如一幅绚烂多彩的丹青长卷,不管是直刺蓝天的秀美群山还是景象奇特的神秘溶洞,都令我们为之倾倒和折服,在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同时,我们这个如诗如画的地方能被更好地保护起来,源远流长,成为玉林的一张旅游名片。
你还想知道的这些事★玉林最热时,这里特好玩!一座超大型水上乐园暑期开业,离市区不到十公里!
★今天探营万花楼建设,主体建筑已封顶,三街六巷计划7月开工!★寒山水库招聘抗日片群演,500蚊一天兽性难驯?小微出门挣大钱去了!然而真相是……
★最新效果图流出,城南新建的这两个客运站和公交站,美爆了!
★赔惨了!3根电线杆、1根路灯杆及20多条线缆……玉林这司机一拉扯就没了10多万!★
采写:李媚 | 责编:晏海珊丨主编:宋建州玉林新闻网 玉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