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梦幻公主天天测【视频】,如何保养让你永远保持少女感 《芳华》原型杨慧58岁仍像少女-丽颜养生艾行天下灸享未来

【视频】,如何保养让你永远保持少女感 《芳华》原型杨慧58岁仍像少女-丽颜养生艾行天下灸享未来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最近《芳华》火了黄素宁,故事里的原型杨慧也火了,这是个被上帝眷顾的女人黎爱莲,看到照片只有三个字:美爆了!!如少女一般的容颜,逆天的气质,惊艳的舞姿,没有一丝整容的痕迹,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能像她一样永远保持这样的美丽!只要细心呵护自己,其实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把身体当作爱人一样的对待,不要松懈,到了当奶奶的年纪你也可以拥有少女的容颜郭纬,温婉的气质!
视频:《芳华》原型杨慧58岁仍像少女 舞蹈说跳就跳美到逆天
真被芳华原型惊到,杨慧老师,59年生人(今年58岁),看起来体态轻盈,容貌年轻,很羡慕,女生应该怎么抗衰和保养才能做到像她这样呢?
要保持年轻的状态,分为生理和心理两方面
一、生理保养
不要熬夜,长期熬夜会内分泌紊乱、长痘、皮肤松弛、眼袋大而且下垂、长斑、缺水、损害五脏、肥胖、记忆里下降、胸壁缩水、脱发、迅速变老!呵呵,我就问你怕不怕!
戒烟,烟草中的尼古丁会降低女性雌性激素的分泌,让你不男不女!抽烟的女人患乳腺癌的几率也比一般人高出40%,运气不好直接死掉,运气好发现早可以把胸切掉,还是让你不男不女!
防晒,对于我来说,最怕的就是太阳,能不晒就不晒,光合作用什么的对我没用,当皮肤接受紫外线过度暴晒后,会损伤表皮细胞;活化酪胺酸酶,加速色素合成,破坏皮肤的保湿功能,使皮肤变得干燥,让真皮层中的弹力纤维受损,使细纹产生。在强烈照射下,还会造成肌肤发炎、灼伤。有异常情形时,则会变成色素性的皮肤癌等。所以防晒并不只是为了防止变黑,防晒是非常重要的。说那么多其实我就是怕变黑!
饮食,病从口入啊,你吃进去什么东西身体就会呈现什么状态,要想保持年轻的身体和光滑的皮肤就不可能任性的胡吃海喝,首先忌冷,一切冰冷的食物都不能碰,然后清淡,使肠道保持干净清爽的状态,另外要补充一些可以养颜抗老的营养品,比如胶原蛋白、辅酶Q10、阿胶、银耳莲子羹、红枣枸杞茶、燕窝、维生素、钙片等等,你懂的,要想和岁月抗衡,不是那么简单滴!
护肤和化妆,这块呢是我作为一名专业的化妆师以往的经验给大家一些比较中肯的建议:如果你的生活作息好,饮食习惯好那么你的皮肤不会差到哪里去,所以做好补水就可以了,所以护肤品的选择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和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不要盲目的跟风一些网红款,不仅浪费钱还造成皮肤的损伤,尽量不要用功能性强的,只要基础补水就行,认真洗脸舞梦成真,动作要轻,做好防晒,我的原则是一切皮肤问题只要做好内调和补水就OK!彩妆方面休息不工作的时候能不化妆就不要化妆,不管多好的彩妆天天化对皮肤还是有负担的。
运动.我的建议是慢跑加瑜伽或者慢跑加舞蹈,长期慢跑可以使身体保持年轻的状态,让肌肉紧实有弹性,而瑜伽和舞蹈可以提升自身的气质和完美的曲线,保持少女感海吉拉斯,缺一不可。
生殖器健康.女人如花,根在生殖!要想花儿开的好,根基一定要健康,每年做检查,定时做卵巢保养,忌冰冷,增强免疫力,多喝酸奶,保持内裤干净,良好的性生活,在适当的年纪生孩子,做好措施不要做人流,多喝水少辛辣!
卵巢保养,应注重肝肾,调和冲任
《黄帝内经?素问?上古天真论》中有“女子……二七而天癸至,任通脉,太冲脉盛,月事以时下,故有子”的说法。可见,女子月经来潮,能够怀孕生育,都是“任冲二脉”共同作用的结果洪欣格。
她提出“治肝必及肾,益肾须疏肝,肝肾为纲,肝肾同治”的观点。其名言是:“冲任以通盛为贵,所谓任通冲盛,诸恙得解,毓麟有望”。
因肝主气主藏血,而肾为先天之本。所以,沪上中医妇科泰斗朱南孙老教授对与卵巢早衰等妇科疾病的治疗,就非常注重肝肾和任冲二脉巫弑天下。她提出:朱南孙认为,妇女疾患虽与五脏六腑皆有关,然与肝肾最为密切。
肝俞穴
【快速取穴】位于脊柱区,第九胸椎棘突下,后正中线旁开1.5寸,俯伏或俯卧取穴。
【功效】肝俞穴出自《黄帝内经灵枢?背腧》。为肝的背俞穴。肝:肝脏;俞:输注。气能生血,气为血之帅。艾灸此穴,疏肝理气,行气活血。
肾俞穴
【快速取穴】取定穴位时,通常采用俯卧姿势,肾俞穴位于人体的腰部,当第二腰椎棘突下,左右二指宽处。痛、肾脏病、高血压、低血压、耳鸣、精力减退等。

【功效】肾为先天之本,又为后天之本,坚持按摩艾灸肾俞穴,弥补女性的先天后天不足。
太溪穴
【快速取穴】取穴时,可采用正坐,平放足底或仰卧的姿势,太溪穴位于足内侧,内踝后方与脚跟骨筋腱之间的凹陷处。
【功效】此穴位为人体足少阴肾经上的主要穴道之一,艾灸太溪穴有滋阴益肾的作用。
太冲穴
【快速取穴】取太冲穴时,可采用正坐或仰卧的姿势,太冲穴位于足背侧,第一、二趾跖骨连接部位中。以手指沿拇趾、次趾夹缝向上移压,压至能感觉到动脉映手,即是太冲穴。太冲穴在母短伸肌腱的外侧。
【功效】肝经的水湿风气由此向上冲行,故太冲穴有疏肝理气的作用。
以上穴位仅是梗概,辩证施灸更有效!另外,防患于未然是最好的治疗怪物女王。女性朋友一定要及时保养您的卵巢玛德莱克丝,而不是等到卵巢功能已经严重衰退了,再来谋求“逆转”。在生活中,不良的生活作息习惯一定要纠正,适当的艾灸,亦可延缓卵巢功能的衰退。梦幻公主天天测
二、心理保养
女人在不一样的年纪,呈现的美也不一样,二十岁的年轻是娇嫩的,三十岁的年轻是妩媚的,四十岁的年轻是温柔的,五十岁的年轻是内敛的的,六十岁的年轻是从容的,七十岁的年轻是睿智的……
读书.把自己变得有品位有学识有气质
不要再抱怨.没有人爱听
说话走路不要慌张,妈妈还说坐有坐相,站有站相
学会尊重任何人,不要独断专行
不要显摆.
独立起来,不管是经济还是思想
不要矫情,真诚一些
不要当绿茶婊耍心机,那样真的很丑
?其实“艾”很简单?

2018年,愿大家在艾的呵护下健康长寿!
要确保艾灸有效,唯一的就是坚持。
身体温暖,气血好,血液循环好
身体就好,气色也会好。
丽颜养生诚心祈愿每个家庭都幸福,人人喜乐安康地球之盐!




爱家人先从爱自己开始
对自己负责就是对家人的负责
2018年继续“艾”,将“艾”进行到底中原镖局!
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是最贵的资产!
与其重金治病,不若微金养生
关注丽颜养生
身体更健康,陈尊佑容颜更美丽

免责申明本微信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微信号:liyanAS
或扫一扫丽颜养生二维码
用了·秒,转发只需1秒呦~

丨健丨康丨必丨读?读丨丽颜丨养丨生丨
喜欢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