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欲望沙滩3下载【视频】(欢欢喜喜过大年之)彩虹谷滑雪-秋水图文故事

【视频】(欢欢喜喜过大年之)彩虹谷滑雪-秋水图文故事



说到滑雪,我得感谢闺女。几年前领着闺女与朋友一起去五莲滑雪场滑雪时,装备齐整后看着各种惨烈的摔,欲望沙滩3下载先是怕了。我在平地上蜗牛一样蠕动重生明珠,不肯迈进滑道半步。闺女硬生生把我拽进魔毯推送至高处,反复讲述动作要领后扔下一句“不试试,几时也不敢滑江恩八线。”忐忑了许久致命性骚扰,我终于怀着悲壮的心情俯冲而下杨亲鹏,用摔倒两次、险象环生的战绩完成了人生第一次雪地滑翔,感觉也没有想象中的可怕。随后,我渐渐学会了平衡和控制速度极客少年团,体会到了滑雪的乐趣朋友别哭简谱。在漫长的、雪事越来越稀少的冬季,于人工制造雪的冰天雪地里寻找冬天的感觉成了乐此不疲的事情,仿佛每年不滑雪,这个冬天就不算完整。 扯远了。正月初九,周六。朋友恰好有票,我们恰好有时间鸡骨草丸。周梦晗大人、孩子一行十一人直奔沂水彩虹谷而去。 景区之内,大红灯笼挂满了枝枝丫丫曼莎珠华,摆满了各种中国红色调的造型,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云河简谱。顺指示牌穿过花廊前行不久,便到达滑雪场。沂水彩虹谷滑雪场面积不算大人立方,坡度比较平缓,因天气回升,雪变得脆、软、无骨。同行的五岁的小孩儿第一次滑雪。仿佛没费多发力气,不一会儿功夫,他就能来去自如;倒是有许多像我先前一样的大人,恐惧紧张中不肯迈出一步慧沃网。但无论居高临下还是平地穿行,置身于银装素裹里,体验一把雪在脚下的顺滑,心情都是愉悦的郝弟。 本文图片由:摔跟头的猪、如水、月缺有痕、左岸拍摄,在此表示感谢华油信息网!
幸福,就是出行时有人陪伴、苦恼时有人分担;日子里的小满足、相处时的包容和谅解。感谢所有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朋友,人生路上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