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特工母后朕要了【视频】:《主的爱无法表白》 祷告-守望基督家园

【视频】:《主的爱无法表白》 祷告-守望基督家园

吴幼坚点"守望基督家园”:点进入点击关注即可免费订阅
全能荣耀的天父,我们感谢赞美你。主啊你知道我总想临到我的事都令我倍加欢畅,你却让我在伤痛中体会你的心肠异界电影院。我总想头上的天空常挂着太阳,你却使我在风雨中扎根成长马粥街残酷史。我总想在舒适安逸中静心修养,你却率领我在激战中锻炼出刚强王祥卧冰 。我总想在名利中与世人较量像小朵一样,你却要我在卑微中为你发光鼎拓衡器。我总想富贵花开人人欣赏突泉天气预报,你却留我在幽谷中吐露芬芳。我总想潇潇洒洒精彩风光祥林嫂小传,你却命我在凡事上做圣徒的榜样李七月。我总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你却放我在疾病中挑战死亡李小晚。我总想今生成就百般辉煌马来法,你却引我注目永生盼望血色使命。我的主我的王变种章鲨,你的旨意非同我梦想查传倜,我愿意甘心顺服你的旨意,把一切的荣耀颂赞都归给你刀剑神皇。哈利路亚感谢主坦特尼克号,祷告奉主耶稣的名特工母后朕要了,阿们!
觉得不错,请在下方点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