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柏树女巫的诅咒【视频】马天宇韩东君上演史上最帅三国 《三国机密》发布片花-喵曲的影志

【视频】马天宇韩东君上演史上最帅三国 《三国机密》发布片花-喵曲的影志


我国的四大名著一直是影视作品最方便的题材,尤其是《西游记》和《三国演义》卡伐蒂娜。
近年以三国为题材的《军师联盟》和《虎啸龙吟》大火,随即又掀起了一波三国热。
不过喵曲今天要说的不是热播的《虎啸龙吟》,而是由唐人影视出品的《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
唐人影视大家还记得吗?大家一定都看过唐人出品的影视剧,
比如,苏有朋版的《绝代双骄》、《仙剑1》、《仙剑3》、《怪侠一枝梅》、《步步惊心》等等校园狂少2,还有《无心法师》、去年大火的《无心法师2》。
《三国机密》由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主演。
这部剧早在2017年6月就已经杀青了,但迟迟都没有与观众见面,有传闻是说唐人影视面临商业危机,所以电视剧也就“难产”了。
不过琵琶语简谱,近日《三国机密》发布了片花,霍晓红应该我们还是有希望看到这部剧的。
预告片:

这部剧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历史小说,以汉室为主视角藏敖,
讲述了曹操迎奉献帝于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之时情挑野玫瑰,汉献帝刘协周旋列强之间邓讴歌,与同道携手复辟汉室的传奇故事危险同居人。
在之前的所有三国故事中,汉献帝都是一个胆小懦弱、被人利用的配角。
事实上汉献帝其实是一个有勇有谋的皇帝柏树女巫的诅咒,他为了兴复汉室与朝臣周旋,但一人之力还是无法拯救一个天下末日沙场,所以后来退位牌皇,退出了历史舞台。
原著对这段历史又进行了加工,称汉献帝实则是刘协的孪生兄弟刘平。
刘平与司马懿之间的兄弟情都是这部剧的看点邪神之宠。
马天宇在剧中饰演的就是刘协和刘平,一人分饰两角,这部剧应该是证明他的演技的一部剧了。
韩东君在剧中饰演司马懿北人食菱,
最初与刘平的兄弟情基情满满,但后来黑化,与刘平站到了对立面。
万茜饰演汉献帝皇后伏寿,坚强又冷静,的一个女子,身份高贵自带威严,也是支撑汉室王朝的重要角色。
董洁饰演唐瑛,是先汉少帝的皇后,身怀绝技却性情冰冷坚毅狂侠天骄魔女,人前是雍容的华妃,人后是森冷的杀手,与司马懿有着一段凄美的情感纠葛脉灵康。
另外还有
谢君豪 饰演 曹操
檀健次 饰演 曹丕
董璇 饰演 任红昌(貂蝉)
王阳明 饰演 郭嘉
王仁君 饰演 荀彧
在这之前都没怎么听说过马天宇还拍了这样一部戏,看了预告之后就更加期待了。希望这部剧能早早定档,早早与观众见面。
更多精彩内容:
孔刘被曝将与郑有美闪婚 引孔孝真嫉妒
娱乐小鲜报 | 贾乃亮发文道歉 广电总局通知:停播节目不得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