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旅行者暖暖17【视频】,校方高层集体失声敷衍塞责? 赣州籍学生命丧东华理工大学-赣州身边事儿

【视频】,校方高层集体失声敷衍塞责? 赣州籍学生命丧东华理工大学-赣州身边事儿g7010


东华理工大学: 选拨“教官”选出人命 校方高层集体失声 敷衍塞责
2018-06-05 00:58来源:天涯社区-百姓声音

宿舍下分娩大师,是学生王子力不幸坠落的地点。

坠楼学生王子力生前的学生证号。

就读学生王子力所在的东华理工大学校门

痛失爱子,一病不起的学生母亲,右一为悲痛万分的学生父亲

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部分催款通知书灌南天气预报。

视频是受到天崩地裂打击,神志错乱由贵香织里,惊阙的母亲
强烈要求:
一、请校方东华理工大学给死者王子力的家长、亲属、以及社会一个明明白白的说明与交代红楼皆浮云。
二、请校方东华理工大学主要领导回到“以人为本”的底线上来,把治疗王子力母亲病情当作头等大事,以积极的态度正确面对事实,切实一同解决好现实问题。
事实经过:
2018年5月19日下午,抚州市气温高达37度,天气异常闷热青楼春上春,东华理工大学校园足球场内,校方正组织一场大学生进行5000米的长跑选拔赛,准备挑选成绩优异者担任今年九月学样新生军训活动的教官。
( 一)、校方对组织活动没有科学预案,安全管理缺失,导致严重后果出现。
下午大约17时38分许,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学生王子力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脸色苍白康平征婚,胸闷头晕,被迫退出5000米比赛。当时校方现场组织的老师及教官却未采取任何救护措施,而前后另两位参与选拨的学生跑步中发生身体不适却由120送治。当选拨结束后仍无任何老师与教官前往察问瘫坐在场地上痛苦的王子力,后由一个熟悉的学生护送到二楼宿舍走廊, 宿舍门被锁,王子力没带钥匙达曼人,只好瘫坐在房间外走廊上。
校方视频显示:
1、17时17分许场地开始男生5000米选拨;17时38分许王子力被俩人架臂带离跑道;18时14分许王子力被同学送回到二楼住宿房外,显现步履失力现象严重,精神状态差,瘫坐在房间外走廊上。
2、18时25分左右,王子力从二楼走廊站起李韵熙,朝楼梯方向走去封门青。
3、18时27分许,王子力从宿舍七楼楼顶坠落。
很快我的娜塔莎,有人发现王子力跌落在一楼地面的草地上。因内脏破裂和多处骨折,王子力在送往市第五人民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于当晚23时57分不幸死亡鹤之泣。
(二)、校方未实施救助义务,缺少大学应有的危机干预与人为关怀,事后躲避责任。
惊闻噩耗,父母连夜从会昌开车赶到抚州,看到儿子冰冷的遗体,父母二人深受打击,多次晕死过去。母亲因悲伤过度,从此人事不醒铁手神探,梁佩诗在抚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抢救治疗4天后泰航中文官网,医生见无好转,建议并转到了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至今未见实质性的好转,仍旧神志错乱,不时会全身抽搐、惊阙,口中不停地念叨着儿子的名字,生活无法自理美人呤,病情预后不容乐观。
而作为死者的母校——东华理工大学,校方主要领导在事故发生后,一直采取敷衍塞责的态度,拒不露面,冷淡回避水北天南,一直不出面过问、慰问、安抚家属、病人的情绪,也不积极面对发生了的事实,无视生命登云水库,毫无担当,无所愧意。6月4日上午,校方对正在医院抢救治疗的死者母亲采取了停付药费(已经发生多次停药行为),亲属找到学校,更是威逼亲属妥协,称是公立大学,学校对此事毫无过错,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提前退曾小金场,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总部校长称此事以之无任何关系,态度之强蛮,前所未闻,对死者父母的失子之痛好孕汤,校方也未作出任何关切之情,是绝无人性之举。而死者家属至今仍没有收到学校官方的片言只语通报,亲属对此深感失望和沉痛。
无奈之下,我们只能借助媒体的力量聂腾飞,强烈呼吁社会各界及媒体舆论关注关心,并积极推动此事,使事情能够尽早妥善处理,不要让死者家属继续痛苦下去。
同时,我们也希望校方东华理工大学能够以人为本,怀着足够的同情心,积极面对,多多关心,多多理解,积极配合,尽快拿出一个合理的处置方案来,给死者父母一个满意的说法,旅行者暖暖17给天下所有的父母亲一个安慰,让亲友安心,让死者安息!
死者亲属:何冬香(15083768678)
2018年6月4日
感谢来源:会昌网景 聚焦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