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深港图库【视频】高塔+园林,中心城区最大城市公园即将开园!空中航拍来了-淄博热线

【视频】高塔+园林,中心城区最大城市公园即将开园!空中航拍来了-淄博热线冯佳怡

位于淄博新区的齐盛湖公园山内溥,是中心城区最大的城市公园深港图库。
它的二期工程从去年2月份开工至今,已经过去一年半多的时间了,很多市民都期待着它能够早日开园。
现在好消息传来,今年10月份,齐盛湖公园二期就能开园迎客啦!


齐盛湖公园二期项目分为两部分,其中新建部分占地345亩病毒唑针,改建部分占地180亩优乐美广告词。截至目前周宜霈,二期新建部分已经基本上建设完成恐怖废墟。戴景耀眼下正在进行苗木的补植和环境提升。
记者了解到麦圈网,景区内结合陶瓷文化、韶乐文化、齐瓦当文化等不同的历史文化内涵以及植物风貌,新建了8处景点。比如说这依水而建的邀月轩,就把亭台水榭相结合,具有浓郁的古风雅韵和江南园林风格。像这样具有文化元素和人文气息的景点,在齐盛湖公园二期还有很多谭力简历。
淄博市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项目处处长 李涛:比如说陶瓷广场、齐风景墙跟丝路花雨这三个景点,都是跟文化元素有关的。再一个神魔天月,我们着重对二期的儿童设施进行了重点打造,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比较好的娱乐环境。

此外,二期工程与一期相比,还增加了很多便民服务设施天狗食日,亲民色彩浓厚。
说到齐盛湖公园二期最显眼的建筑,非海岱楼莫属。它位于公园一二期的结合部分黑狮行动,采用汉代建筑风格,总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共有九层,总高度67米中南大羚,是整个公园的制高点。
截至目前,海岱楼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超人学园,正在进行的是内外装修工作。
海岱楼建成以后,一二期的湖面就可以打通连接。到时候,市民朋友就可以坐船游览整个齐盛湖。齐盛湖公园二期我们计划是10月份全部建设完成,对市民开放。

到时候,齐盛湖公园以海岱楼为中心,形成一个环状的景观带洋葱海外仓,东侧以自然休闲景观为主金钱帝国粤语,西侧以人文景观为主,互为连通,将成为淄博新城区最让人期待的靓丽风景。
转自“今晚18点”,特此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