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玛雅祛疤【视频】鼹鼠家乡的“袜子精”来啦!8月24日和《奇怪的袜子精灵》来电影院大冒险!-幸福树儿童成长馆

【视频】鼹鼠家乡的“袜子精”来啦!8月24日和《奇怪的袜子精灵》来电影院大冒险潮流英语!-幸福树儿童成长馆

话说,在不少人的心里,大概都藏着一个世界未解之谜——“都8012了,我的袜子为什么还是只丢一只坏蛋内传 ?”

为了解开这个谜题,吃瓜群众们大开脑洞。有人说是洗衣机里有个异次元空间,有人怀疑袜子自己会逃跑;更有人觉得玛雅祛疤,衣柜里一定有个黑洞,会趁你不备卷走你的袜子。
但是在捷克,靳海音这个谜题可有了新的解答。

在捷克人的想象世界中,有一种奇怪的小生物梦回台儿庄,叫做袜子精灵。他们活泼可爱,单纯善良,与人类分享。他们会偷偷拿走人类的一只袜子,却永远与人类和平相处。
在捷克人的想象世界中,有一种奇怪的小生物微差事,叫做袜子精灵。他们活泼可爱鼠胆龙威,单纯善良侯集中学,与人类分享。他们会偷偷拿走人类的一只袜子王翠翘,却永远与人类和平相处锦绣官途。

捷克动画电影《奇怪的袜子精灵》就是将这种奇怪的小生物首次搬上大荧幕,讲述了一个妙趣绝伦的故事洪百榕。
电影主要讲述了单纯孝顺的小精灵希力咕在相依为命的爷爷去世后树上春树,一个人踏上寻找亲人的旅程,在经历了一路的艰难困境后,终于寻回亲人,自我成长的一场冒险故事敏德瑞。

在近日发布的电影先导预告中97八神鬼步,单纯可爱的袜子小精灵希力咕在城市展开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大冒险刀歌之回旋刀。他被狗追,被教授设陷阱抓捕哭砂简谱 ,差点被人类踩成肉饼,一路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寻亲之旅可真是跌宕坎坷异世凌天,囧萌的令人无奈。

另外,预告片中小袜子精灵们还透露了一条与人类和平相处的独家秘诀,那就是——“从不拿整双袜子。”
据说大江户之城,“袜界大佬”教父叔叔就是靠着他“一只给人类,一只给我”的与人类分享的原则,才能称霸布拉格袜子精灵界。

说起对捷克动画的印象,可能大部分人想到的都是一代人的成长记忆——《鼹鼠的故事》。
20世纪八十年代的时候,《鼹鼠的故事》被引入中国,成为了最早进入中国的动画片,受到无数80、90后年轻人的pick。小鼹鼠憨态可掬的样子简直可爱爆棚!

但袜子精灵们的来头可也不小。《奇怪的袜子精灵》可是与《鼹鼠的故事》同源同宗的表兄弟,更是捷克国民度一流的经典动漫IP,是捷克人民的国民小精灵蓬溪吧。
小精灵们登上捷克大荧幕时,还一举夺得捷克动画电影票房冠军,创造捷克动画电影票房的最高纪录,是名副其实的捷克动画一哥。

而现在,这样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动画电影被引进中国搬上大银幕,定档8月24日,也无疑是给了更多人一个体会布拉格风情的全新入口。
据说,《奇怪的袜子精灵》的背景里,有许多布拉格超美的景点玄皓战记。8月24日,抓紧暑假的尾巴小机灵的歌,赶紧和小精灵们一起在电影院来一场惊险刺激的布拉格大冒险,一起袜咔咔吧!
现已入驻平台
微博|简书
网易新闻|毒药|bilibili
今日头条|UC头条|一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