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洪荒之天命所归txt【视频】黄陂锦里沟神奇之旅-自遊e行

【视频】黄陂锦里沟神奇之旅-自遊e行



景区简介:
黄陂锦里沟,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北部蔡店街道境内,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土家族地区的两大土司施南土司下属的忠峒土司第十七代土司王在清朝雍正年间从鄂西恩施州宣恩县迁至在鄂东,选中了黄陂区蔡店街道,经过近300年的发展变迁,拥有大量的土家山寨阿克萨娜。
锦里沟由环湖风情体验区、峡谷游览区和寨王文化展示区三个部分组成。游线全长12公里,是武汉市唯一的土苗文化风情旅游区,也是最大的自然山水度假区。野樱花、中华樱花、杜鹃花、兰花、李花等山花满山遍野、竞相怒放,与景区内的土家吊脚楼、风雨桥、湖泊、溪流等交相辉映。
景区特色:
1.人文风景:武汉市唯一的土家文化风景旅游区。青山绿水,溪流环绕,湖泊、瀑流、峡谷、奇石、野花与吊脚楼、风雨桥、土司寨等土家建筑交相辉映,形成独具土家风情的诗画山水图,是乡村生态休闲旅游的绝佳之地。
2.土家特色美食:王府餐厅的乡村酱黄瓜,飘香猪尾,榴莲酥牛排,土家野鱼干,潇湘回味兔我人生的春天。还有赏月楼土司吊锅的:秘制泡菜,腊排腊蹄吊锅,霸王猪头肉,脆皮米酒等土家特色美食。来锦里沟,怎能不尝尝。同时也将黄陂当地的特色菜和土家风味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美味无穷。景区餐厅可同时1000人进餐
3.土家歌舞表演时间:门口10:00击鼓迎宾,13:00王府土家歌舞表演,14:00王府土家歌舞表演,15:00大型情景剧马战《风云土司寨》,具体表演时间以景区当天时间为准金考卷官网!
4.自费游乐项目:锦里沟是华中首家推出山道滑车和高空玻璃漂流项目的景区,并新推出3D玻璃桥和空中飞人等游乐项目,锦里沟3D玻璃桥是全国最长3D玻璃桥,全长330米,高度200米阿莓莓,并带有3D裂纹效果;空中飞人横跨于两山之间,全长约500米,享受高空飞翔的快感吧。还有水上自行车,画舫游船,卡丁车,玻璃滑道,丛林穿越秋色之空漫画,喂养锦鲤鱼等娱乐项目在娱乐中亲近自然,释放自我岩土英才网,让友谊在欢乐中一起升腾。

门楼入口处观看土家迎宾礼。

环湖风情体验区迎宾街、嬉锦鲤、乘画舫游船,观赏月湖,听土家山歌,对唱土家山歌、行月光桥、滨湖栈道、月光桥、月湖岛等景点,逛张家大湾土家风情街,感受别样民俗风情。

在游玩的同时还可参与水上自行车、画舫游船,卡丁车、丛林穿越,竹筏等娱乐项目,在娱乐中亲近自然,释放激情、放松心情。庞青云(以上自娱项目为自费项目,自愿参加,)

峡谷游线,游锦里河湾——星光桥、星光堰、飞龙滩、二龙潭、双龙亭、神牛亭、仙水坊、双龙桥、品水泉、神牛峰、福寿门、龙文石、听泉崖、三瀑潭、挽溪林、波光岩、福寿门、二重门、三重门,忠孝王府.

忠孝王府还有“醉”美的土家歌舞表演,土家阿哥阿妹将你带入触景生情的表演之中,感受忠孝王府田璋家族史。




马战场地,观看由锦里沟土家英雄好汉带来激情四射黄玫瑰简谱,生动有趣,具有感染力的大型实景剧马战表演《风云土司寨》,让你身临其境,回味无穷。







看完精彩的马战演出,娱乐游玩,锦里沟是华中首家推出山道滑车高空玻璃漂流项目的景区第十三勇士,沿高山自上而下,体验山道滑车给您带来的舒适与刺激。
还可以体验锦里沟现新推出3D玻璃桥和空中飞人等游乐项目,锦里沟3D玻璃桥是全国最长3D玻璃桥,全长330米,高度200米,并带有3D裂纹效果;空中飞人横跨于两山之间,全长约500米,享受高空飞翔的快感吧。(以上自娱项目为自费项目,自愿参加王宛尘,)

山道滑车

四季高空玻璃漂流

3D玻璃桥

水上自行车

画舫游船


温馨提醒:以上土家民俗表演均为景区免费赠送活动,表演时间以当天时间为准.篝火晚会仅有周六或大节假日免费赠送,洪荒之天命所归txt如遇到景区停电或其它不可抗力因素不能演出李一纯,解释权归本景区,敬请谅解!
客服联系方式:18717170603
xj800411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