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樊梨花传奇【视频】高校女神“喝我水”=“和我睡”-一家君

【视频】高校女神“喝我水”=“和我睡”-一家君

前两天,农夫山泉、康师傅、红牛又火了。
这次可不是因为什么食品问题,彭家驹而是,一个视频。

农夫山泉=两百块一晚上
康师傅绿茶=四百块一晚上
红牛就要贵一点了长生洪荒,=六百块一晚上
拿了水,上车,一拍即可卜义长,就可以去开房了。
当然,不满意,可以说不胜唏嘘,我在等人。
她们会乖乖的下车唐装婚纱照。
为什么孙晓岐啊?
因为,“喝我水”=“和我睡”啊。

是不是想说张敬豪,三观尽毁美国杀人魔?吃瓜群众表示,你以为约得真是高校女神苍天白鹤新书,别傻了樊梨花传奇,醒醒吧。小姐们表示,黄昏日落,换上学生的衣服,安能分辨?
以上纯属玩笑话,但是高校女生援交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
前有咪蒙说,高校女生援交买房。后有高校女生裸贷买奢侈品我将永远爱你。
日本自由作家中山美里曾在她的自传我的十六岁援交手记中写道:在东京的繁华商圈,我开着令人瞩目的红色跑车,住着达官显贵群聚的豪宅。打开房门杵臼之交,宽敞无比的柔软名床韶华江山赋,翻滚荡漾在令人心荡神驰的亚麻床罩之上……现在却已毫无踪影,只留下一片回忆,静静浮荡在空气之中。这是援交女孩回忆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她希望告诉后人,援交时留在自己心里的过去,会在以后慢慢发酵,直到追悔莫及大明地师。但她的话并没有警醒世人鲍飞。
不管怎么说,援交都是不当的。一家君认为,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生活,拥有更好的生活。喝别人的水,不如自己饮水,方能冷暖自知。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南光陶瓷一家欣官方旗舰店即可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