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潜入沃尔塔鲁斯【视频】马桥出了个“彩绘村庄”,人们生活美如画,12个特色景点打造中...-海宁日报

【视频】马桥出了个“彩绘村庄”,人们生活美如画,马秋子12个特色景点打造中...-海宁日报



这两天双程txt,潜入沃尔塔鲁斯走在街上报姐都快被太阳晒化了。真的好想3、4月份爽快的春风,还有朵朵梨花...
说到梨花马梓豪,报姐就想起了之前4月份马桥街道的新塘村梨花节,这掐指一算,是不是已经到了梨子结果采摘的时节了!

哇,在这么个酷夏里水浒英雄传,
咬上一口汁水满满的、甜到心里去的梨子!

马桥街道新塘村真的是个好地方。这不,7月里有斜路里蔬果彩绘村庄、梨子采摘周、柴草动物园...这些好玩、好看的地方报姐都要数不过来了,先挑几个超赞的景点江新资讯网,给小伙伴们瞧瞧——
蔬果彩绘村庄
最近,在斜路里的几十户人家白墙上多了一些神秘墙画...▽

走进一看,竟然是一些惟妙惟肖的蔬果画!▽

藏在真树里的果子画,报姐都傻傻分不清楚白煮秋葵,谁真谁假了...▽



这么有创意、逼真的墙画是谁的点子呢?
还记得,去年在新塘村里画墙画的那三位大学生吗?这回的蔬果画就是他们创作的!
厉害嘞,一幅画,还配上相关的小知识惠来天气预报,比如这个黄瓜~▽

还有大个头的枇杷,连药用价值都说明了。▽

葫芦,早春播种,八月收获。▽

在斜路里一共有74户人家,这回这几个小伙喊上了同学,把村民们种植的农作物画上了墙,每户人家这几个外立面可都50平方米左右的面积,画起来功夫下的还真不小。▽

经过他们的妙手一挥,各种蔬果形象跃然于墙面,到时候你去游玩时,可别对着墙画流口水喽。▽


斜路里
这个彩绘村庄就在新塘村大名鼎鼎的斜路里定制幸福。

斜路里名字的由来还有一个神奇的故事:
有句老话叫做:“走进斜路日头直,走出斜路日头没”。
啥意思呢?就是说,你来新来乍到斜路里声优御三家,就会东走西走迷了路,来的时候太阳是直的,走出去的时候,连日头已经没了。
好吧黄大陆,虽然没有这么夸张,但报姐走了一圈下来还是有点迷的...
其实斜路里也不是很大,但是水系发达,一个小地方就有7个池塘蔚县天气预报,再加上小道多,容易让人产生走不出去的错觉。
最近,新塘村还打算在斜路里围绕这几个小池塘打造12个景点!名字可都是按照新塘村斜路里的特色来取得哦:斜路问道、碧水阡陌、落英环翠、桃源逸梦、清塘飞花、柳岸携芳...现在改造工程正在火热进行中,有几个点的名字还没想好,你不妨开动开动脑筋,来想几个。
先来给你剧透几个小景点吧:
别看这是个小土堆,等打造成了“绿化迷宫”,你可别走丢了哦~▽

凉亭、池塘、水车...斜路问道棒棒哒~▽
还有各种公园、水景哦。▽


可能看到这里的小伙伴还惦记着开头说的大梨子,别急报姐马上告诉你在哪!
新塘村首届梨子采摘周
是的,今年梨花节上的梨花结果子了老公尝鲜期!
就在7月14日~7月20日,新塘村新建路贾公桥这边将会开展为期一周的梨子采摘活动。

网络图
你可以亲自加入到其中体验采摘梨子的快乐,感受收获的氛围。
瞧这挂在树上的大梨子,都在朝你“勾手指”了~▽

沈阳铁西鬼楼?柴草动物展示节
当然啦,说起新塘村,柴草动物是一定不能忘的。这次采摘周上,这些柴草小伙伴又出来亮相喽。


沿着新建路走可以看到这块牌子。▽

别让它们孤单了大商道,快去陪它们一起玩耍吧!
?精品梨子擂台赛
个子大,色泽亮,形状好...这次的梨子擂台赛要选出一个“梨子王”!

网络图
7月14日上午9点~10点,在新塘村新建路贾公桥将举行精品梨子擂台赛。
各大梨子种植户到时候都会来参赛,比较梨子的大小、颜色与形状,其中最优秀的梨子作为优胜者。
在之后的开幕式上,还会有农家特色的节目,让你大饱眼福!舞龙、腰鼓、快板、舞蹈、歌伴舞《梦回桃园》...是不是一听就让你感受到了农家的热情?
新塘村,这里远离喧闹的城市,拥有风景独特的农家风格荒村女儿国,烙印着古朴的农家精神……全都诉说着新塘的秀丽与美好。
还不够,请出个大导游来带你走走看看!


这么棒的地方要怎么去呢?
(点击查看大图)

海新公路与新建路交叉口进入↓

交叉口就看到这块牌子,进去就到啦~

新塘村导游图也给你了,
村里景点多多,到时也一并去逛逛~
(点击查看大图)


公交车出行的话,这几路能到,很方便。▽

最后,重要的事再说一遍——
新塘村首届梨子采摘周
暨柴草动物展示节、精品梨子擂台赛
速速围观~
时间:7月14日—7月20日
地点:新塘村新建路贾公桥
想知道更多精彩上爱海宁APP(点击下载)
海宁人,就用爱海宁APP
或许你还喜欢:
总投资90亿!今天海宁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哪些会改变你的生活?高温暴击!海宁已有人昏迷、抽搐进重症监护室!接下来天气更可怕…厉害了!海宁将出台法定规划专管造房子,今后你家房子都长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