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灰烬审判军声望【视频】黄河大峡谷的天然盆景——老牛湾2日游-657296647ran

【视频】黄河大峡谷的天然盆景——老牛湾2日游-657296647ran维兹卡利法




老牛湾是长城与黄河握手的地方,是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之一。
老牛湾位于晋蒙交界处,以黄河为界,她往南是山西的偏关县,北岸是内蒙古的清水河县,西邻鄂尔多斯高原的准格尔旗,是一个鸡鸣三市的地方。黄河从这里入晋,内外长城从这里交汇,晋陕蒙大峡谷以这里为开端,我国黄土高原沧桑的地貌特征在这里彰显。同时也有大河奔流的壮丽景观。
参考行程:
第一天:太原——偏关老牛湾
早上6点在天一宫门口集合乘车赴黄河入晋第一关【偏关】约11点左右抵达偏关县城,中餐后乘车赴举世瞩目的【万家寨水利枢纽工程】(游览约1.5小时)肖雨蒙,万家寨水利枢纽是国家“九五”重点工程君莫邪,段曦是山西省“引黄入晋”水源龙头工程;在这里您可步走全长500多米的亚洲第一【人行吊桥】,在这里您可徒步跨越晋蒙出土奇兵,远眺万家寨水利枢纽工程,体验高峡出平湖的奇妙。之后乘车赴太极八卦图出处【乾坤湾】(游览约1小时),看一区八景,神牛开河雕塑天下人家,听美丽传说。
宿:老牛湾农家院 (含晚餐)
第二天:老牛湾——太原
早餐后赴黄河入晋第一湾【老牛湾景区】(游览约3小时)波罗丁的证物,参观老牛湾堡、古村落沸多里达克,老牛湾标志性建筑望河楼,走西口,四公主等酒吧一条街,远眺黄河、长城交汇处,石板街,李志仁老牛湾书画展,任志明工作室,荣泰祥,四公主碑蚂蚁战车,禹王庙等景点。自费乘坐快艇参观黄河大峡谷两岸风光,眺望美丽的老牛湾古村天开寺,古码头,古长城,杨家川小峡谷美丽风光假面骑士响鬼!中餐后乘车返回太原,结束愉快旅行,灰烬审判军声望返回温馨的家!
(含早中餐)











1、交通:全程正规旅游车,保证一个人一个正座(全程高速+省道、县道)
2、住宿:窑洞或平房多人间,洗漱用品请自备。
3、用餐:1早2正(客人不用餐盲妃十六岁,费用不退)4、门票:行程所列首道门票
5、导服:全程导游服务
6、购物安排及标准:无明末风云。
7、其他已含费用:旅行社责任险、人身意外险(使您出行无后顾之忧)。
8、游船:50/100(可选可不选,游玩的距离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