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男女关系小猫一尾【视频】香道│香篆打拓,什么姿势比较美?-锦绣堂书画

【视频】香道│香篆打拓,什么姿势比较美?-锦绣堂书画



工具/原料
香席,香道灰,香篆,灰押,七件套,香粉罐,香炉,打火机,香粉碟,羽扫公主出山,蒜头瓶
方法 / 步骤
第一步:理香灰
用香铲将香灰混合均匀,动作要轻,不要扬起香灰。充分将香灰混合均匀王路丹,便于空气流通。
第二步:把香灰押平
如果考究一点,用七件套中的圆灰押,将香灰从四周到中间初步理平偶像万万碎,再用直柄的灰押,可以压的更平见习阴差。
香灰处理平整后,会用羽扫,把灰押和香炉边缘上的香灰扫入香炉内。
觉得这个过程也是享受的过程殷光栋,男女关系小猫一尾扫香灰的时候好像把自己一天的疲惫都扫除了。霍晓红这款龙泉三足瓷炉的口径很大,便于操作,炉口光洁,用起来很顺手。
第三步:放香篆
香篆放在香炉正中多田便利屋,最好用的不是带手柄的香篆,而是古法的双耳篆。古法香篆缝隙比较大,便于填粉,提起来的时候更加平稳
第四步:填香粉
一般都是配置两只香粉瓶,一只装沉香粉,一只装檀香粉。这种龙泉青瓷的香粉瓶,烧制温度高,釉水厚,尺寸和大小都是有要求的,收口的部分也是为了隔绝空气中的湿气,防止香粉受潮ct队员。
用香勺取香粉,每次演示用的的香粉基本是东加,比较便宜大明盐商,味道比老山少了奶香味 。把香粉撒在香篆上,不要碰到香篆。不熟用量,填多了也没关系。
用香铲填平香粉,注意香篆不要被移动文烈宏。填过一遍之后,可以用香铲的轻轻压一下,再补一次香粉,这样点燃后不容易断篆。
第五步:起篆
用香铲的手柄轻轻敲打香篆的边缘,这样做会使香粉和香篆之间出现松动。这是的小秘诀哟~
垂直提起香篆就行了,这时候就能看出古法双耳篆的好处,提起时更平衡。带手柄的小香篆通灵干探,都是比较难打的。香篆放在香粉碟里,方便回收香粉邪恶八进制,爱香的人都是很珍惜香粉的焦作圆融寺。
第六步:整理,点篆
打火机要先打着火再去点燃,不听的话,喷出来的气体会冲坏打好的篆。很多人直接用线香点燃。
注意事项
提醒大家金元萱,要从香篆的一头点燃,不要一次点了好几个地方。否则香篆会燃烧不完全,造成浪费了也好心疼的!
把香篆中多余的香粉,用羽帚扫到香粉碟中,再回收到香粉罐中,积少成多哦,不能浪费。
END
今日推荐
号外号外:锦绣堂小铺开张啦!欢迎大家前来捧场!
小店链接:http://c.b1yt.com/h.NF1iaU?cv=BniH0bVGePx&sm=93dd65
优惠多多!
更多资讯,请关注锦绣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