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最小说论坛【视频】高小丽:青春不悔的选择-正青春ALLinBLOOM

【视频】高小丽:青春不悔的选择-正青春ALLinBLOOM邹平论坛网

青春不悔的选择
高小丽
上海电气临港重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生产管理部部长
销售总监
我27岁时,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一篇文章介绍在上海临港地区要大力发展高端制造业的消息。于是,我义无反顾地以最快的速度,说服家人和单位领导,如愿来到临港工作,就职于上海电气临港重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松江清真寺,成了一名“上海电气人”。
初到临港基地时新金玉梅,是一望无际的滩涂地尸臭魔芋,芦苇荡偶尔飞出几只白鹭,庞青云空气中弥漫着海水咸咸涩涩的味道。我无法想象在这样的地方,如何用短短3年时间建成一个“国内领先、国际一流、50年不落后”的重装备制造基地。
我们没有办公地点,就在集装箱里面办公;没有电,我们就用柴油机发电;没有食堂仙踪龙园,就吃盒饭;没有宿舍,我们每天开车140公里往返于临港和市区之间。
在接下来的三年中,我们除了春节能休假古曼丽,其余时间几乎全年无休。那份艰辛德贾明哈,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荷香散尽。
截至目前,建成项目17个,占地面积2平方多公里阮伟旌,建成厂房50万平方米,配有4000台高精尖加工设备,我们的产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世界第一和中国第一别惹蚂蚁。
看着临港基地的今天,回想起建设初期的各种艰辛。12年的风风雨雨猛鬼山坟,12年在上班路上耗时10800小时,相当于450个日日夜夜,最小说论坛奔波500000公里野子原唱,相当于绕地球12.5圈铁将军阿贵,但这样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邓保生。
“我把人生最好的年华、最好的青春献给了上海电气奇侠传奇,献给了上海临港。我有幸能参与中国高端制造业的建设田恩沛,能见证临港的建设与发展我感到非常自豪。”
请聆听她的故事

《我们正青春之“未来新城 科创临港”专场》
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临港地区工作委员会
东方财经·浦东频道
联合主办
9月18-20日 18:30丨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