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爱田ミナミ【视频】,最低每月2000元租赁补贴!申报还有三天截止 永嘉人才最高奖励100万购房补贴-永嘉视界

【视频】,最低每月2000元租赁补贴!申报还有三天截止 永嘉人才最高奖励100万购房补贴-永嘉视界



近日,我县完成2016年度人才住房保障政策享受对象申报工作,全县首批55名高层次人才享受购房补贴和住房租赁补贴政策,预计发放补贴133.04万元黄桂章。其中,省“千人计划”C类人才,若在我县购房闵国器,可享受最高100万元购房补贴,或奖励一套90平方米以上的专项住房。

城西中学的数学老师董仙怀来到住建部门,双方正式签订了住房租赁补贴协议。现在金隅时代城,她每月将享受2000元的住房补贴冰魄悠悠球。而这笔贴补对工作才两年的她来说可谓是“及时雨”尤金妮公主。
【详细信息请点击视频查看】

本次申报中,像董仙怀这样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人员有46位,占总数83.63%,具有副高级职称人才占10.9%;其他类人才占3.64%。目前,2017年度永嘉县人才住房保障政策享受对象申报工作也已启动,申报截止日期到8月18日金色的海螺。

来自重庆的严纲,2006年2月来到永嘉的浙江新海阀门就业,他也是此次住房保障政策的受益者。只身来到永嘉让他很是陌生,几年的拼搏如今在永嘉已成家立业,并任职浙江新海阀门副总经理,负责公司的统筹、运营九怨。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着力改善人才服务环境,完善人才住房保障政策,当地早在2012年就出台了涉及人才住房的政策,2016年初,更是强化人才住房保障实施意见。

为更好解决来永创新创业人才的住房等实际问题,我县还建立领导干部联系人才制度,县领导在每年春节开展高层次人才、拔尖和优秀人才慰问活动;建立“人才专员”队伍,王敏彤开展“走企业、访人才、解难题”活动喀丝丽。此外,在人才关怀上风起紫罗峡,我县落实“以情聚才”十项举措,实施“暖心工程”,注重打好“感情牌”丁丹妮。并为高层次人才发放人才服务“金卡”,预计有140多人能获得此卡百万傀儡兵。

▍记者:陈秋芬 谷周乐
▍实习记者:陈晓晓
▍编辑:小狮子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广告合作QQ:2257713826
新闻爆料:57669669、82912222
赞是一种鼓励 |分享传递快乐|评论有惊喜哦爱田ミナ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