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楚汉争鼎5200【视频】(1) 誓当万人迷——谈追逐名声、被人喜爱的心理及其社会效应-美利华在线精神健康

【视频】(1) 誓当万人迷——谈追逐名声、被人喜爱的心理及其社会效应-美利华在线精神健康徐恭藻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关注您的心理健康

誓当万人迷
——谈追逐名声、被人喜爱的心理及其社会效应
大家想成为万人迷,这是天性,连猴子都有一颗追求受欢迎的“上进心”gmusic!
成为受欢迎的人(Being popular), 是西方世界心理学研究的热门话题之一楚汉争鼎5200林雪平大学,随着通讯方式的更新而更加热门,比如很多人成为网红。崔心心

让自己受欢迎,有两类形式:一个是地位(status),即名声、被人羡慕、有影响力和权利;一个是被人喜爱人缘好(likeable)吴若瑄,并不一定有名声、影响力、或被人广泛知道。
回忆一下,小时候那些很惹人喜爱的小孩子,以及最不讨喜的小孩子,是不是长大以后分别走的两个方向呢?
从小成为受欢迎的人,也就是说湘阴天气预报,过去是圆心巴仙吉犬,以后也是圆心情越双白线。他们人际关系良好,工作容易找、工资相对高;被人喜爱商丘一高吧,不仅持续时间长,而且可以影响终身,它影响了“我是谁”的定义、自我感觉、长久的自信心、安全感、以及和人交往的技能(人缘)。

外行提问,专家解说:
大猩猩、很多哺乳动物都有类似的寻求万人迷的潜质红月卡莲。
被人注意爱的太晚,人缘好,孩子从幼儿园起就能感受到这样有好处吧警花吾妻?
被人忽视女相王妃,被排挤,从小如果是这样的体验,是否会造成终身的性格缺陷,甚至精神缺陷呢王宝玉?
为什么少年更会把“是否朋友多”当作头等大事呢?
希望自己受欢迎,是否和性格有关爆血深秋?内向?外向?
有些人对“晒”无动于衷,这是什么心理?
是否男女有别?

美利华周末生活叶集教育网,每周日与您相约,优秀的美国华人专家汇聚如此化学金排,从心理学与行为科学视角,天南海北聊热点聊新闻,带给你全新感受何荣锋!欢迎留言,发送感兴趣的话题给我们!
美利华周末生活下期预告
誓当万人迷
——谈追逐名声、被人喜爱的心理及其社会效应 (2)
相关链接
谈名人抑郁——为什么他们在华丽的巅峰跳下去大唐乐神?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关注您的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