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桑普多利亚队歌【视频】(Amazing Grace)尤克里里指弹谱 经典系列 奇异恩典-心忆尤克里里

【视频】(Amazing Grace)尤克里里指弹谱 经典系列 奇异恩典-心忆尤克里里



《奇异恩典》最初由英国牧师约翰·牛顿作于1779年与顾章书,开始是一首传统的民谣,或黑人灵歌,它表达了宗教的忠诚京本政树,其中包含着一个平淡但是极富深意的赎罪的故事。


源图片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i5mROFj
密码:qzkn


歌的主题和《圣经》的主旨相符:忏悔、感恩、赎罪、重生桑普多利亚队歌琚翠薇。歌词简洁充满敬虔、感恩的告白莱西房产网,也是约翰·牛顿的生命见证,约翰·牛顿本是一名黑奴船长,无恶不作佐伯俊男,后来反而沦落非洲。
在一次暴风雨的海上,他蒙上帝的拯救,于是决心痛改前非,奉献一生,宣扬上帝的福音,成为19世纪的传道人碧海红波。
去世之前,他为自己写了墓志铭:“约翰牛顿牧师,从前是个犯罪作恶不信上帝的人李圣根,曾在非洲作奴隶之仆。但借着主耶稣基督的丰盛怜悯,得蒙保守,与神和好,珍妮巴斯罪得赦免,并蒙指派宣传福音事工冯喆朱珠。”
这首诗歌就是他一生得拯救的见证。在歌中充满了他对自己过去贩卖奴隶的悔恨,和对不计较这些仍赐福于他的上帝的感激之情口考网。


官方天猫直营店:心忆乐器专营
感谢相遇与关注,
心忆乐器专注尤克里里,
我们不只做优质的产品徐辉祖,更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詹奈。
做国人信赖骄傲的尤克里里民族品牌。
让你弹得放心,学得舒心。
点击阅读原文链接关注美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