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在真女友【视频】黑心商贩暗箱操作,一天偷走上千斤花生!-言法有信

【视频】黑心商贩暗箱操作,一天偷走上千斤花生竹内云子!-言法有信

近日,都市报道接到举报,称有些商贩使用一种叫吸米机的机器,可以在花生脱皮的过程中,将脱完壳的花生吸走,进而偷走花生。张兆艺据报道称黑心商贩通过这样的暗箱操作,一天偷走上千斤花生!农户只能吃个哑巴亏蔡春猪。

吸米机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到底是怎么运作的四季康美?
吸米机是一种先进的自动化真空输送设备!可以借助于真空吸力魔龙后裔,利用真空与环境空间的气压差,形成管道内气体流动,带动颗粒状物料运动西南大劫案,从而完成的玉米、大米、稻谷、种子、小麦、芝麻、花生、大豆、白糖、塑胶粒及各种物料输送。网上售卖吸米机的商户不在少数519888,吸米机的价格便宜的仅仅不到两千块钱。吸米机的安装的非常隐蔽,一般情况下是大管道套小管钱永刚,吸米机的管道口,放在脱壳机口,暗管则放在地下李在真女友,管子一般长达30-50米。这样就神不知鬼不觉得完成了偷盗的过程。

安装吸米机的商贩一般收购花生价格要比正常商户高得多,一般生意都会很好。农户们,拿捏不准脱完壳后的花生和没脱壳时错多少,即使感觉少了多,也找不到原因只能认栽风雷速递。

近日驻马店息县当地公安破获了一起通过吸米机盗窃农户花生的案件王自建。提醒广大农民朋友赵霏儿,一定要留个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