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方琼年龄【视频】驾福特翼虎去中国最寒冷的地方遇见无尽美景-慈溪市康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视频】驾福特翼虎去中国最寒冷的地方遇见无尽美景-慈溪市康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曾经看过一篇名为《冰雪纪行》的散文,作者用很唯美的文字描写了一个晶莹剔透、雪花纷飞、白雪皑皑的极寒之地。书中的景象好似小时候见过的感觉泰素帝,不禁感慨已经多久没有看到过纯粹的冬雪了。

虽然我生活在北京,但近些年来污染加重,温室效应加强,冬天变得不再寒冷,暖冬使很多人模糊了对雪的美好回忆。内心很是渴望重温这份曾经的美好,正好有小伙伴组队自驾去东北,于是就有了这次不畏严寒亲冰近雪的旅行。
不妨先看一下我们本次自驾旅行的纪录片
视频时长 4:22 十分精彩哦

出发!一路向北
准备好行囊直飞哈尔滨,来到哈尔滨第一体感不是寒冷,而是令人精神一振的清爽,长途飞行的倦意顷刻一扫而光。去酒店的途中经过伫立在繁华都市中的索菲亚大教堂结肠黑变病,那祖母绿的圆顶,泛红的砖瓦以及天空中盘旋的白鸽,在冬日蓝天的映衬下,更显古朴典雅尹婵月,色彩迷人,令人放松,进而陷入一种迷醉的恍惚状态。

从哈尔滨聚齐小伙伴们后自驾出发,我们使用的车辆是新福特翼虎GFX。福特车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唯一担心的是我们大多没有冰雪驾驶经验。所以准备工作很必要,首先车型要四驱车,而且这个季节必须换雪地胎,玻璃水也要换成至少-35℃。如果车里有地方宁古塔披甲人,琴葛蕾也可以带上防滑链。一切就续后开启了我们九个人三台车的冰雪之旅惠东九龙峰。

经S202绥北高速一直向北到达了中国最冷小镇——呼中。由于地理位置纬度等因素,这里的最低气温只有零下53.2度,年平均气温也只有零下4.3度。
真正的东北特色菜
我们到达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来之前已经有朋友联系了当地的好友,所有朋友多了路好走,我们受到了热情的款待江湖路罗文,闲聊间感受到的东北人的热情已然把身上的寒意都驱散了。一桌子的菜量都超大,处处都体现了东北人的热情淳朴。

菜品都很有特色也很好吃,印象深刻的就是偃松子了,嚼过之后满口留香还不油腻蓝缪。听当地人介绍由于高寒,偃松子三年才能采摘一次。是一种既美味又健康的食品。还有就是这里的冷水鱼了,由于生长周期长,所以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营养价值也高吴虹飞。
为了玩出新高度,我们把车开到了呼玛河的冰面上玩了半天飘移,当然是关掉了设置中的ESP功能,否则ESP会侦测到车辆发生侧滑进行限制防止失控山里泉,就算油门踩到油箱里也是飘不成的!

事实上这一路上虽然是冰天雪地可一次都没有侧滑过,开的稳稳当当,多亏了这个功能,方琼年龄安全性妥妥的!

伴着两岸的红柳,一辆辆汽车如脱缰的野马,在冰面上自由驰骋,时而漂移、时而旋转,溅起漫天雪花!人和车的“野”性都被释放了出来。

无尽丰富的冰雪项目
镇上有个很特殊的冰雪游乐场叫“撒欢园”里面有各式冰灯、冰雕、雪屋、雪雕,以及马拉爬犁、悠波球、冰壶、冰上保龄球等娱乐健身运动。滑雪肯定必不可少的,而且因为温度低这里的雪很松软,蓬松不结团,所以即使摔倒也不痛。

撒欢过后我们驱车爬坡过雪、穿越森林来到大白山深处的驯鹿养殖基地。

感受鄂温克及鄂伦春历史、服饰、习俗等特色传统文化,体验人与驯鹿的和谐相处,感受当地文化的独特魅力。

白天我们当然不能免俗的体验了泼水成冰魏子昕,拜老天所赐成功率百分百,感觉自己都可以呼风唤雨撒豆成兵了。

白天没蹦跶够夜晚又冒着零下四十度去拍了星空。这里的夜安静极了机战w,坐在车里一抬头就可看见银河,做为都市人的我们气吞斗牛,这一刻竟然有些久违的感动,此时可以想些什么也可以什么都不想。

无尽回忆,不虚此行
一路下来,感觉真是不虚此行,美食美景、地理人文赏了一个遍。最惊险刺激的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漂移,这种人车一体,自由自在的感觉我一下就爱上了,我爱旅行我爱探索!

【新福特翼虎GFX】无尽之旅为我的极限挑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汽车销售 | 维修保养 | 汽车精品 | 按揭保险 |二手车置换|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福睿斯、新蒙迪欧、翼虎、翼搏、锐界、金牛座。
慈溪市康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4-58585008
预约保养:4001080574
售后专线:0574-58585009
地址:慈溪市逍林镇汽贸城(雷迪森酒店斜对面)